20121124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穿高跟鞋的危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4 11:38

  高跟鞋的发明无疑是很多女性的福音,很多女性因为身材矮小,所以自卑,而有了高跟鞋能让她们高了不少,现在不管是个高还是个小的女性,都很喜欢穿高跟鞋。可是穿多了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伤害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穿高跟鞋有什么伤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很多白领女性,每天上班的时候都已经习惯要穿着高跟鞋才出门,几天下来,十几个小时都穿着高跟鞋。

  女性常穿高跟鞋面临7大危害(图)  高跟鞋是很多女性的爱,那么女性穿高跟鞋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女性常穿高跟鞋面临7大危害。

  在高跟鞋的“美丽”背后,你可能面临以下几大伤害。

  穿高跟鞋的危害

  扭伤脚踝

  如果要穿高跟鞋,也好不要穿太高的,如果需要行走的时间比较长,可以穿一些比较稳定的鞋,防止脚踝的扭伤。

  肌肉紧张

  研究表明,女性经常穿着高跟鞋,会导致小腿肌肉缩短和劳损。

  起泡长茧

  高跟鞋更容易让你脚跟起水泡和难看的老茧。在购买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合脚,如果后跟处感觉不适,就一定不能买,它不会因为穿着久了就变舒适。

  拇趾外翻

  虽然拇趾外翻很大程度是遗传自母体,但是穿着高跟鞋会导致拇趾外翻的发病和恶化。

  脚趾畸形

  很多高跟鞋的头部都是尖尖的,这样的鞋穿多了会让我们的脚趾受到挤压,变扁。

  足底筋膜炎

  高跟鞋、人字拖和芭蕾鞋,都会让足底缺乏支撑,从而导致局部肌肉劳损导致局部筋膜发炎,晨起时疼痛感觉明显,严重者甚至在站立休息时也有疼痛感。

  背部和膝盖疼痛

  高跟鞋可能改变你的步幅,即便在你不穿的时候,步幅也会变得更短、更有力,这会导致膝盖和背部拉伤,造成背部疼痛和膝关节疼痛。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