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家政女皇全集:美味布丁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8 11:53

  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吃布丁,布丁松软、滑嫩的口感让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尤其是一些小孩和女性,更是布丁的忠实粉丝。那么我们除了在一些店铺里迟到好吃的布丁,在家里我们可以自己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学美味布丁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牛奶布丁,这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好的甜品。下面就教你怎么做。

  美味牛奶布丁的做法

  牛奶布丁

  材料

  1袋熟的200ml的牛奶(根据自己的喜好,放多少都可以),1个生鸡蛋,半勺糖。

  做法

  1、首先鸡蛋打散搅拌好。

  2、在碗里倒入牛奶,将牛奶和鸡蛋一起搅拌均匀,直到它们充分融入到一起,就可以加一些糖了。

  3、放到热菜的锅里,蒸10-15分钟左右,就像蒸水蛋那样。锅就是平常蒸鸡蛋、热菜的锅。

  4、蒸好以后马上吃也可以,冰冻一下吃也可以。如果你觉得太单调,可以切小块配水果,还可以配面包等等。你也可以把自己喜欢吃的水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在蒸了10分钟后放进去。蒸好后如果里面有很多未凝固的牛奶,请再蒸5分钟。

  草莓牛奶布丁

  材料

  牛奶,草莓,QQ糖,蜂蜜,葡萄干。

  做法

  1.可以再锅里倒入牛奶,烧开后,就可以放一些糖进去,搅拌一下。

  2.放入大概1-2包QQ小包装`~我用的是一包感觉不太够。微波加热20秒~取出搅拌之,让QQ糖融化。

  3.然后把做好的布丁液室温冷却。

  4.然后封上保鲜膜,盖上盖子放到冰箱冷藏~注意不要传味个人感觉整个过程要3小时以上,在2小时左右时,可以插入草莓、葡萄干,然后继续冷藏~如果还没有成果冻状,可以稍微放冰冻层冰下~注意时间不要太长~时间可以灵活掌握~~因为冰箱不同。

  5.取出,泠上蜂蜜就可以了。

  香橙牛奶布丁

  材料

  伊利营养舒化奶半盒(125毫升,可以是全脂也可以用低脂做),鸡蛋2只(中型),新奇士橙子2只(因为个大,皮厚适合做碗),糖。

  做法

  1、将橙子一切为二,把橙子果肉挖出。你可以吃掉橙子肉,但是切记一定要留下一点果肉做牛奶布丁用哦。

  2、如果有闲情,将橙子碗稍微修饰一下,可以作为容器用。

  3、将舒化奶倒入一只碗中。

  4、将鸡蛋也磕入碗中,搅散蛋液,让蛋液与舒化奶充分融合。

  5、然后加入适量糖搅拌匀。

  6、将步骤(5)拌好的蛋液过筛,倒入修饰好的橙子碗中。蛋液必须经过过筛,蒸出来才会平滑。

  7、将橙子肉撕成小的小粒粒,轻轻倒入装满蛋奶液的橙碗中,轻轻搅拌均匀。

  8、将蒸锅用中火煮开后,把橙碗包盖好保鲜膜放入蒸锅,用中火蒸约20分钟。

  9、蒸好后,盖着锅盖稍微焖5分钟就可以了。

  小诀窍

  这道甜食可以热吃,也可以放入冰箱里冷藏当作冷食吃。

  木瓜牛奶布丁

  材料

  木瓜0.5只,白砂糖,芒果酱,小番茄2个,果冻粉20克,牛奶250毫升,蜂蜜。

  做法

  1.木瓜尽量切碎。

  2.果冻粉和牛奶1:25比例,砂糖适量,把牛奶倒进果冻粉粒,加适量砂糖充分搅拌。

  3.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晾凉。

  4.盛到准备好的容器里晾凉,然后放到冰箱冷藏里冰下。

  5.脱模到碟子里,然后上面淋上芒果酱,小番茄点缀下。

  绿茶牛奶布丁

  材料

  越橘酱,白糖,绿茶粉,果冻粉,雀巢甜奶粉。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按说明的比例调兑好。

  2.因为是绿茶和牛奶两种颜色的,所以制作要一种一种的制作.先熬牛奶的~煮开即可,然后放入容器中晾凉以后再另起锅熬绿茶的。

  3.这是后制作完成的,等待放到冰箱冰下就可以了~牛奶的因为在下面,所以看不到。

  4.后脱模的样子,很光滑~不过小兔说绿茶的味道不重,大概是因为牛奶的部分太多了所以盖过了绿茶味。

  小诀窍

  口感很好,奶味十足,不过吃多了会腻。

  以上就是美味牛奶布丁的做法了,喜欢牛奶布丁的朋友可以动手尝试做一下,是一道很美味的甜点哦。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芒果布丁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