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家政女皇全集:吃巧克力的好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9 18:03

  生活中喜欢吃巧克力的人很多,尤其是一些喜欢吃甜食的人,比如说一些小孩和女性。不少人对巧克力都有莫名的喜爱。常吃些巧克力对我们的确有一定的好处,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常吃巧克力都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巧克力的好处

  1.润泽皮肤

  有一些研究人员对巧克力做了这样的实验,让一些女性都饮用半杯的可可粉。

  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些女性的皮肤变得非常的湿润光滑,同时在太阳底下暴晒引起色斑和皮屑等症状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由此可以发现,适量的食用巧克力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润泽功效。

  2.控制血压

  虽然说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热量以及脂肪,但在平时生活中如果能够适量食用的话,对人体而言却能够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

  巧克力中含有比较高的热量,而且脂肪的含量也不少,所以不能吃的太多,否则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的伤害的。

  一项调查研究数据表明,每天吃3.5盎司(约100克)的巧克力可为高血压患者有效的起到降血压功效,连续食用两周血压明显下降并且逐渐平稳。

  3.增强性欲

  现如今很多人因为种种的原因而导致性功能下降,专家提醒,在日常生活中适量的多吃点巧克力可具有非常有效的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研究调查了每天吃巧克力的 143位女性,发现她们似乎有更强的性欲,同时阴道内的环境更加的润滑,并且在性生活中还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完美的性高潮。

  4.抗血栓

  很多有血管和脑部疾病的人,都是因为血压的偏高,还有血栓所致。这就很容易出现脑中风的现象。

  然而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制作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豆,在其中含有大量天然d 抗氧化物“类黄硷素”,这种营养物质可帮助我们起到很好的降血压功效,从而防止血小板凝块更好的保证血管畅通。

  黑巧克力的作用

  黑巧克力可以起到降血压的作用,适量吃黑巧克力(没有添加牛奶的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分类黄酮,防止发生心脏病。

  巧克力中虽然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但巧克力中的饱和脂肪并不会使您的胆固醇水平升高。

  在过去的几年中,研究者发现巧克力中含有类固酮,它是绿茶和红酒中的健康成分。

  告诉大家吃巧克力的四大好处,不仅能控制血压,还有润肤的作用,并介绍了黑巧克力的作用。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黑巧克力的作用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