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河北卫视家政女皇:怎样不做黄脸婆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0-11 11:48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怕听到黄脸婆这个词,这个词意味着没有了女性的魅力,没有了青春的容颜,所以不当黄脸婆是每个女性一生的追求。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远离黄脸婆这个行列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如何不做黄脸婆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我们常常发现很多明星当了妈以后,还是能保持一副年轻的容颜,那么是什么样的方法让他们没有进入黄脸婆的行列呢?

  如何拒当黄脸婆

  1、补充胶原蛋白弹性肌肤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加,大的任务就是抗击衰老,选择一些抗衰老的食品,特别是水果,是美容养颜的主要良方。若皮肤胶原蛋白弹性不足就容易出现皱纹。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有助于保持胶原蛋白弹性,有效延缓皱纹出现。

  所以要经常补充一些胶原蛋白,这样才能让肌肤吸收到充足的营养元素,保持年轻。

  2、气血丰盈肤色娇艳

  容易疲劳在多数情况下与血液中铁含量减少,供氧不足及血液循环不畅有关。

  吃樱桃能补充铁质,其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促进身体吸收铁质,防止铁质流失,并改善血液循环,帮助抵抗疲劳。平常王菲会经常喝一些对女性比较滋补的汤与食物,让脸色更红润,红润的肤色才是健康的美。

  3、干性肌肤更要注重抗皱

  注重给皮肤保湿补水,并坚持每晚睡前都要给皮肤抹上抗皱精华霜,并加强眼部护理,经常敷眼膜。平常也会多喝水,尽量不喝有色饮料,尤其是咖啡。

  干性的皮肤要注意了,这种类型的皮肤很容易滋生皱纹,所以平时要做好皮肤的养护工作。

  4、不要熬夜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

  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

  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5、美白紧致同时进行

  女人还是需要保养的,毕竟岁月不饶人,有时候一个皮肤护理下来要一、两个小时,还要使用纯天然的美白产品来巩固护理。

  看来,素颜的勇气还是来自保养的努力。瑜伽可以帮助你收紧全身上下的肌肤,看看我们的肌肤仍然是光彩照人呢。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