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家政女皇全集:如何预防痘痘的出现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0-12-15 14:49

  我们很多人都长过痘痘,很多在上高中的学生脸上的青春痘都非常的多,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但是痘痘的出现非常的影响美观。所以很多人都为此感到深深的苦恼。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防止痘痘的出现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很多人都经历过长青春痘的时期,但是在成年后还是时常有冒出几个痘痘。

  大多是因为干燥的天气里,皮肤变干,为弥补失去的水分,皮肤分泌的过量皮脂与死皮细胞混合,阻塞毛孔,诱发炎症,导致痘痘出现。那么该怎么办呢?

  该怎么预防痘痘

  1.发际线的痘痘蔓延到脸上

  很多让头发保持丝滑光泽的产品,会导致发际线的皮肤长黑头和痘痘,并蔓延到脸上,尤其涂着产品睡觉时特别严重。

  预防是比较好的方法,我们要对那些用在头发上的产品慎重选择,对于很可能刺激我们皮肤的还是不要用的好。

  2.冰箱里的黑头解决方案

  你知道为什么黑头停留时间比粉刺长吗?因为黑头在毛孔深处,死皮压在上方,封堵着黑头。

  大多数黑头源自外部因素,例如化妆堵住毛孔。但千万别挤!慢慢来,你的身体会自动把毛孔脏物往外排出。

  可以用简单的蛋清面膜清除黑头。打一个鸡蛋,把蛋清搅拌到发泡,然后把蛋清涂在黑头部位,变干后清洗。每月做1-2次,你会发现皮肤的变化。

  3.脸部专用油脂治疗痘痘

  可以用一些脸部专用的去油脂产品,这样能有效控油,油脂少了,才容易达到水油平衡。

  但并非所有油脂功效一样。像矿脂等矿物油,不渗透,而停留在皮肤表面,堵塞毛孔。

  4.药物导致痘痘出现

  服用过多药物,会影响激素分泌。很多长期服药的女性病人,会伴随持续的痘痘、蓬乱的头发和减重困难,这种现象称为多囊卵巢综合症。

  压力激素导致的痘痘,不能用避孕药治疗。因为感受压力时,肾上腺素会分泌皮质醇,增加油脂的分泌,“喂养”脸上导致痘痘的细菌,让皮肤变差。

  解决方法:自我调节压力,并保持良好的洁面习惯。

  5.想尽办法避免这些原料

  想治疗你的痘痘?把防晒剂放下吧。防晒剂含有很多油性原料,是痘痘形成的重要因素。

  皮肤科专家建议,减少晒太阳的时间,不得不在户外停留的话,建议选择无油配方的防晒剂。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留意化妆品的全成分,像维生素E、鳄梨油、藻类提取物和月桂醇硫酸酯钠盐,容易堵塞毛孔,导致粉刺。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痘痘如何预防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