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家政女皇全集:陈允斌讲葡萄的功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07 15:46

  夏天渐渐离我们而去,随之而来的就是秋季了。秋季吃葡萄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益,葡萄不仅吃起来口感非常的好,而且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那么葡萄究竟对我们人体有哪些好处呢?就让我们一起随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葡萄的功效

  黑葡萄

  可以是我们的秀发更加的乌黑亮丽,还有着不错的滋阴养肾的功效。

  红色葡萄

  可软化血管、活血化淤,防止血栓形成,心血管病患者不妨多吃。

  绿葡萄

  偏重于清热解毒。

  白葡萄

  补肺气、润肺功效,很适合咳嗽等患呼吸系统疾病的人食用。

  葡萄干

  含铁元素较多,适合贫血的人群食用。

  葡萄酒

  可以美容、滋补、养人经常少量饮用,有舒筋活血、开胃健脾、助消化提神等功效。

  葡萄对人体的好处

  一:葡萄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 ,并且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 ,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 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二:葡萄中的葡萄糖 、有机酸 、氨基酸 、 维生素对大脑神经有兴奋作用 ,常食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者也有益处 。

  三:有着长期吸烟习惯的人可多吃葡萄,有润肺祛痰的作用,缓解呼吸道发炎等症状 。

  四:而葡萄汁对体弱的病人、血管硬化和肾炎病人的康复有辅助疗效。其可以帮助器官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 ,促进早日康复 。直接饮用葡萄汁还有抗病毒的作用 。

  五:想保持身材健美的人们应知晓的是 ,葡萄是吃了不容易发胖的水果。墨西哥医学专家发现 ,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黑葡萄或绿葡萄 ,既能达到减肥目的 , 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

  六:葡萄干为营养食品 ,适合干虚弱体质者食 用 , 能开胃增进食欲 , 并有补虚 、止呕 、镇痛等功效 。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