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毛豆炒鸡丁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毛豆炒鸡丁的做法

  用料

  毛豆300克、青椒2个、鸡胸肉一块、盐、酱油、黄酒、干淀粉、糖。

  做法

  1、鸡胸肉切丁。

  2、放点干淀粉,酱油,黄酒,用手抓匀,上浆。放旁边腌渍10分钟。

  3、锅里倒油,稍多点,油热后放浆好的鸡丁翻炒。鸡丁8成熟盛出来,待用

  4、锅里留少点油,放毛豆下锅翻炒。毛豆变色后,溜一点点水,盖上锅盖焖1分钟。

  5、加调料,依次加酱油,糖,盐,放入切好的青椒。

  6、放入炒好的鸡丁,尝下汤汁的味道。调好味,大火收下汤汁,即可出锅。

  吃毛豆要注意什么

  毛豆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每百克27毫克,位居鲜豆类蔬菜之首。

  毛豆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每百克中达4.0克,不仅能改善便秘,还有利于血压和胆固醇的降低。

  毛豆中还含有微量的生物活性物质黄酮类化合物,特别是大豆异黄酮,对维护女性健康、改善更年期不适非常重要。

  吃毛豆要有数:尽管毛豆营养丰富,但毛豆不可敞开吃。

  毛豆是大排档夜宵中的当家主角之一,一盘毛豆、几串烤串、一杯扎啤是许多人经典的夜宵模式。

  而且很多人都认为,烤肉串是动物性食物,毛豆是植物性食物,前者热量高,后者正好来中和,二者同食,荤素搭配,既健康又美味。

毛豆怎么做好吃 毛豆炒鸡丁的做法 毛豆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