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雪花糕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各种各样的糕点,糕点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但是不管哪种吃起来口感都相当的好,而且糕点还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可口的雪花糕呢?让我们一起随着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雪花糕的做法

  材料

  牛奶90克,椰奶150克,糖36克,吉利丁片15克,动物性鲜奶油150克,椰丝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做好做呗工作将锅洗刷干净。

  在锅中倒入鱼胶粉跟糖先将其拌均,在加入其他材料搅拌均匀。

  2.开小火同方向搅拌至糖融化即可。

  3.装入模具中(模具里面好粘上保鲜膜,方便脱模),待凉后放冰箱冷藏至凝固。

  4.我们只需要耐心地等待,雪花糕冷冻成形就可以了。

  后切成自己想要的形状后裹上椰丝即可。

  小诀窍

  1.如果是用吉利丁就要先用冷开水泡软,再煮至糖融化大概40~60度就可以加入搅拌至吉利丁完全融化就可以关火。

  2.如果喜欢更Q的口感可以多加鱼胶粉或吉利丁的量,但好不要超过20克的量,要不然吃起来就不是那个感觉了。

  3.我们在切的时候不要切的太小,太小了吃起来不方便。

  可以切大一点,再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就更有感觉了。

  4.没有模具的用一般的保鲜盒子就行了.5.甜度可以自己调节,我用30克的糖就刚刚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雪花糕的做法 雪花糕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