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山药炒肉的做法

  山药炒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山药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多吃山药炒肉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山药炒肉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山药炒肉的做法

  材料

  主料:山药,肉,木耳,辣椒

  调料:植物油,盐,鸡精,料酒

  做法

  1、先把干木耳用热水将其泡发好,留作备用。

  2、.肉切成肉片备用,辣椒切片。

  3、山药切片,放锅里用热水过一遍,这样就不会很黏。

  4、将锅里面加入一些热油,然后将肉片放进去翻炒,加入点料酒。

  5、放入辣椒木耳翻炒,放盐。

  6、放入山药,因为水过,熟的很好炒。

  7、放点水和鸡精,起锅装盘。

  糖醋山药

  材料

  山药300公克,四季豆5支,鸡胸肉150公克,蒜末少许,姜末少许,辣椒末少许,太白粉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糖醋酱5大匙

  做法

  1、将山药去掉皮,然后切成一块一块的,再把四季豆过一遍水,留着备用。

  2、鸡胸肉洗净沥干,切成一口大小,以盐、胡椒粉、太白粉抓匀,再放入沸水中汆约烫1分钟,捞起沥干备用。

  3、热锅,倒入适量油,加入步骤(1)的山药丁,煎至各面均上色,捞起备用。

  4、于步骤(3)的锅中,放入姜末、蒜末、辣椒末炒香,再加入步骤(2)的鸡胸肉及糖醋酱拌炒至入味。

  5、再于步骤(4)中加入步骤(1)的四季豆拌炒一下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山药的做法 山药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