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韭菜炒猪血的做法

  韭菜炒猪血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猪血中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多吃韭菜炒猪血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韭菜炒猪血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韭菜炒猪血

  材料

  韭菜1/2斤,猪血1块,红葱头1大匙,酸菜1两,盐1小匙,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先把韭菜给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差不多的大小,将韭菜、酸菜洗净,切成约2公分长段,红葱头切末备用。

  2、猪血切成长2公分宽1公分的条状,先用滚水汆烫过备用。

  3、将锅子烧热,加入2小匙油,炒香红葱头末,加入猪血条拌炒一下,再加入调味料及水稍微焖煮一下,后再加入韭菜、酸菜炒热后即可起锅。

  猪血炒豆芽

  材料

  豆芽100克,猪血250克,姜,葱,油,盐适量,鸡精少许

  做法

  1、先把猪血给洗干净,然后切成适当大小,再把水给沥干,然后把豆芽菜的根部给处理好。

  2、热油锅爆香姜丝。

  3、猪血入锅煎1-2分钟。

  4、翻面后再煎1-2分钟,放豆芽大火爆炒。

  5、然后等到豆芽断生以后,在把葱和段直接放进去翻炒几下。

  6、加入盐、鸡精即可。

  猪肝炒韭菜

  材料

  主料:猪肝150克,鲜韭菜100克,青蒜苗20克,菜油60克,料酒6克,味精1克,酱油10克,细盐1克,湿淀粉12克。

  做法

  1、将猪肝洗净,切成柳叶片,加料酒2克,再加细盐、于湿淀粉拌匀。

  2、韭菜、蒜苗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用酱油、味精、湿淀粉、鲜汤少许对成滋汁。

  3、将炒锅洗净,置旺火上,下菜油烧至七成热,放猪肝片,迅速炒散发。

  4、白时,加入韭菜、蒜苗炒匀,烹人滋汁簸转入盘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猪血的做法 韭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