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萝卜卷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萝卜,萝卜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吃起来非常的爽口,经常吃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萝卜卷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萝卜卷的做法

  材料

  大白萝卜1根,鸡肉100克,肉馅50克。

  香菇2朵,姜末少许,盐,鸡精,豆粉。

  鸡蛋1个,少许花椒面,耗油。

  小葱叶10几根,枸杞几粒,豆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将大萝卜的两端去掉,然后将其切成两节10厘米左右长。然后再次将其清洗干净切成薄片。

  2、鸡肉洗净切成细肉馅,和猪肉馅、香菇、豆粉、鸡蛋、盐、鸡精、花椒面一起调和均匀作为馅用。

  3、锅里参水,烧开再把白萝卜烫软捞出(烫萝卜大概1分钟左右),把肉馅包在萝卜里面,再用葱叶扎紧,摆盘上蒸锅蒸8分钟(水开后才上笼哈),拿出。

  4、然后再起一口锅,放入适量的油,在放入枸杞及适量的水,然后用豆粉调成汁淋在萝卜上即可。

  萝卜卷肉

  材料

  虾,香菇,冬菜,马蹄,葱。

  淀粉,鸡蛋白,盐,胡椒粉。

  糖,香油,鸡精,大萝卜。

  做法

  1、首先我们将已经买好的虾仁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剁成虾仁泥,然后在将其绞肉,备用即可。

  2、香菇泡水切丁。

  3、冬菜泡水切碎,马蹄切碎,葱切碎。

  4、以上拌上劲搅拌成馅,放淀粉、鸡蛋白、盐、胡椒粉、糖、香油、鸡精调味均匀。

  5、大萝卜刨成大片,用盐水泡软后,包入馅,放碗里上锅大火蒸8分种。

  6、之后把碗里的汁倒在锅里,勾玻璃欠,倒在萝卜卷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萝卜的做法 萝卜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