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食来运转视频:泡菜鱼的做法

  经常吃鱼能够有效预防各种常见的疾病,鱼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所以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做鱼来吃。那么日常生活中泡菜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泡菜鱼的做法

  材料

  花鲢鱼两斤半左右、黄瓜1根、莴笋1根、豆芽250克。

  泡青菜1片、姜蒜颗粒、青花椒10克、干辣椒30克。

  胡椒粉、料酒、郫县豆瓣。

  金宫水煮鱼调料半包、豆粉。

  老抽,盐、味精、葱段、香菜。

  做法

  1、首先在卖鱼的时候叫卖家清理干净,然后将其清洗干净,沥干后加入适量的料酒、盐、少许嫩肉粉码味。

  2、莴笋削皮切成长片,黄瓜切成长片,豆芽洗净,泡菜切成块,辣椒剪成节。

  3、热油锅先炒蔬菜,放点盐,炒至断生即可,铲到盆子里待用。

  4、然后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调料包、豆瓣、泡菜、姜蒜等,将鱼头和鱼排一起放进去翻几下,然后加水煮两分钟,再将鱼片加入,煮熟即可。

  5、把辣椒和青花椒放在鱼上,热锅里放油,8成热时淋在鱼上,再放上香菜即可。

  剁椒蒸鱼

  材料

  鲜鱼1条,葱花,姜末。

  料酒,盐,剁椒,油。

  做法

  1.将鱼去鳞,去内脏清洗干净。

  2.将鱼头鱼尾切下,鱼身切细刀,鱼肚子项链,鱼头中间切一小刀,用刀背拍扁整形。鱼尾中间略微去骨整形。

  3.然后我们就可以在盘底放上适量的姜片,紧接着就要将已经切好的鱼,整齐的摆在盘中就可以了。

  4.葱花,姜末切好,剁椒剁碎。

  5.将鱼身略微抹上盐,料酒,然后撒上剁椒、姜末。

  6.锅内水开,大火蒸8,9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泡菜鱼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 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