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食来运转视频:花生酱吐司的做法

  吐司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经常吃吐司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对健康非常好。那么日常生活中花生酱吐司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花生酱吐司的做法

  材料

  牛奶150克,高粉2杯。

  花生酱适量,鸡蛋一个。

  糖一大匙,盐1/4匙。

  酵母一小匙,黄油20克。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处理黄油以外的所有原料扔面包机里搅拌20分钟,接着再加入黄油搅拌20分钟,进行发酵即可。

  2.发酵好的面团均匀分成三份,每份大约160克左右,排气滚圆后松弛15分钟,然后擀成椭圆形,两边向中间折起,再松弛10分钟。

  3.顺长擀开后,抹上花生酱,卷起来收口朝下放好。

  4.然后将其排入吐司盒内,接着放进烤箱里进行二次发酵,要事先将烤箱预热1分钟,可以在里面摆一杯开水。

  5.发酵至原来的二倍大,吐司盒八分满,取出来在表面刷蛋液。

  6.烤箱175度预热,中层上下火,烤40分钟,中间上色后加盖锡纸。

  花生酱吐司

  材料

  奶粉10克,干酵母1小匙。

  黄油30克,高粉250克。

  盐1/2小匙,糖25克。

  鸡蛋25克,牛奶180克。

  做法

  1.后油法将面团揉至完成阶段,即可以拉出薄膜。

  2.然后我们就要将其放在温暖的地方进行第一次发酵,直到将其发酵好了,备用就可以了。

  3.发酵完成后取出分割成3小份滚圆,静置松弛15分钟。

  4.擀卷涂上花生酱或其他什么果酱。

  5.二次发酵至8分满,盖上土司盒盖。

  6.烤箱预热180度,下层30分钟左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吐司的做法 花生酱吐司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