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食来运转节目:菜花的做法

  菜花的做法是非常简单多样的,我们生活中也会经常吃菜花,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那么日常生活中菜花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菜花的做法

  材料

  花菜,秀珍菇,蘑菇,青红尖椒。

  豆瓣酱,老干妈豆豉酱。

  干辣椒段,花椒粒,姜片,蒜片。

  葱段,酱油,盐,鸡粉,白糖。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菜花用小刀剥小朵,接着再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再氽水备用。

  2、蘑菇洗净切片,秀珍菇洗净,青红尖椒洗净切小,姜蒜切片,葱切小段备用。

  3、炒锅放油,油温热时,下干辣椒段、花椒粒、姜蒜片炒香,再放入豆瓣酱和老干妈豆豉酱及葱白翻炒出香味。

  4、然后倒入菜花并翻炒均匀,接着加入适量酱油、盐、白糖继续翻炒,在放入适量的青红尖椒。

  5、再加入秀珍菇和蘑菇炒至磨菇变熟,加适量鸡粉调味。

  6、然后就可装入干锅中撒上葱段上桌,可我没有,就用瓦煲代替啦!

  小炒菜花

  材料

  菜花1朵,胡萝卜100克,黑木耳5朵。

  蒜头2瓣,青蒜1棵。

  高汤适量,油,生抽,生粉适量。

  做法

  1.菜花清洗干净后切成小朵;胡萝卜削皮后切花片;黑木耳用水泡软后摘掉蒂部,加入1小勺生活,抓匀,用水重新干净,撕成小朵;蒜头拍扁,青蒜切段。

  2.然后就要将锅刷洗干净,接着加入适量的油,油烧热了之后,加入蒜头,并将其爆香,即可。

  3.倒入胡萝卜片翻炒至软身。

  4.菜花放进油盐水中灼水至5成熟。

  5.倒入菜花,翻炒均匀。

  6.倒入黑木耳,翻炒均匀。

  7.加入适量史云生浓醇高汤,翻炒均匀。

  8.加入少许清水,盖上盖子煮10分钟左右。

  9.淋入少许生抽。

  10.淋入水淀粉。

  11.翻炒均匀。

  12.加入青蒜,翻炒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菜花的做法 菜花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