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北京卫视养生堂:郝万山讲焦虑症的危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5-04 10:47

  现代生活压力大,很多都市白领都会经常感到心情烦躁和郁闷,很容易导致焦虑。焦虑的危害有很多,不仅会让你感到浑身无力,心情沮丧,还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就让我们的郝万山大师给我们讲讲的焦虑症的危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觉得得了焦虑症没什么大不了的。

  焦虑症的危害你知道多少?生活压力,就业压力,学习压力,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负担堆积在我们的肩膀上,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患上精神疾病,例如焦虑症。

  说到焦虑症相信大家都耳闻能详,他会给人们带来不安、头晕、口干、胸闷等等症状。

  对于很多得了焦虑症的群体来说,青少年比较多。

  如果焦虑症不及时进行治疗也是会给我们的生活,身心带来很大的麻烦。那么接下来我们请专家为我们介绍:焦虑症的危害你知道多少?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人们或多或少都会有焦虑的情绪,如果这些焦虑的情绪长期得不到缓解,就会逐渐演变成焦虑症。

  市医院神经内科的专家指出,长期焦虑症给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饱受折磨和痛苦。

  如果你得了焦虑症,不仅仅是影响到你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

  所以说,焦虑症应及时治疗,以免恶化,加大治疗难度。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长期焦虑症的危害有哪些。

  本期嘉宾介绍

  郝万山

  男,1944年11月出生,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秘书组成员、中国老教授协会边缘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治疗学会常务理事。

  马来西亚槟城中医学院终身客座教授、捷克中医学院永久客座教授。

  焦虑症的危害

  1、疲乏、浑身无力

  由于长期的焦虑症困扰,导致人身心俱疲。哪怕自己什么事情也没有做,但总是会无来由的焦虑和痛苦。

  2、焦虑或坐立不安

  长期焦虑导致患者缺乏耐心、容易愤怒;同时,哪怕是只有一丁点的压力和紧张氛围,患者也无法承受。

  3、难以集中精力

  患者总是会毫无来由的担心各种事情,人时刻处在一个焦虑的状态中,没有办法静下心或者集中精力去做什么事情。

  4、危害身体健康

  长期的焦虑症会导致患者经常头晕头痛,甚至暂时失去记忆、手掌冒汗、慢性背痛、直肠出血、脉搏加速、颈痛、睡眠障碍等危害。

  5、自杀倾向严重

  长期焦虑症患者由于长时间饱受困扰,因此会经常有自杀和轻生的念头和行为。有时候患者承受不了这种痛苦和折磨,就会觉得也许自杀还是一种解脱,而且也不会让家人饱受痛苦,这是长期焦虑症为恐怖的危害。

点击查看更多:北京卫视养生堂 焦虑症 郝万山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