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养生堂:郁仁存讲秋季防癌吃什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30 09:30

  癌症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至今为止还没有可以完全治愈的特效药。患上癌症的人也是非常的痛苦的,身体和心里都被癌症所侵蚀着。秋季吃什么可以防癌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郁仁存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秋季防癌吃什么

  1、大蒜

  众所周知大蒜有着非常好的防癌效果,秋季可以经常的食用。

  已被证明是一种能帮助人体对抗细菌和病菌的自然抗菌素剂。

  研究还发现,大蒜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对抗使人衰老的自由基。

  就是因为大蒜拥有了这两种物质,才会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健康。

  大蒜素是一种具有抗菌和抗真菌特性而烯丙基硫化物帮助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增强免疫系统的物质。

  2、苹果

  富含纤维,维A和维C它们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对抗感染。

  难怪古语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3、桔子

  桔子可以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力,是我们抵抗疾病的能力得到提高。

  是另一种含高维C,有助于对抗感冒和其他病菌的水果。

  维C也被称为提高免疫系统,以使身体更有效地防治疾病的物质。

  4、柠檬

  是一种特性与柑橘非常相似的柑橘类水果。

  它们提供了大量的维C,加上由于维C是一种水溶性维他命,它不会贮存在体内。所以为了保持健康水平的维C,你必需天天吃的食物含有它。

  5、青花菜

  是一种包含着一个巨大的营养库的深绿色蔬菜。它含有很多的抗癌纤维与健康剂量的铁,钙和其他矿物质。

  花椰菜它也含有很高的维C,这是令人诧异的,这是大部分人不知道的。

  本期嘉宾介绍

  郁仁存

  男,主任医师,浙江绍兴人,中国的中西医结合肿瘤学专家。1955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1968年后,重点研究中医药在恶性肿瘤综合治疗中的作用,探索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规律。率先在中国从事肿瘤患者证型的研究,证明中医辨证论治在肿瘤治疗中的重要意义。

  郁教授也是新加坡同济医学研究院顾问及客座教授,曾在1991年和1995年在同济医学研究院讲学。现任北京中医药学院教授,同时也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养生堂 秋季养生 郁仁存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