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家政女皇全集:董金狮讲怎样选羽绒服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02 16:54

  到了冬天,人们为了更好的保暖,首选的衣服肯定是羽绒材质的。羽绒服的保暖程度的确是比棉袄好。现在人们买羽绒服的也更多。但是我们买羽绒服的时候该怎么选择呢,下面让董金狮专家来教我们怎么选择羽绒服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羽绒服可以说是我们冬天的必需品。羽绒服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它的保暖程度。我们选购的时候有什么好的技巧呢?

  选择羽绒服的八种技巧

  按

  将羽绒制品放松铺平,让其自然恢复三分钟,再用手按压制品,随即将手松开,看制品是否能很快回弹,恢复原状。

  摸

  用手摸捏羽绒制品,试其手感柔软程度,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毛片则为正宗产品。

  抖

  我们可以将看重的羽绒服先拎出来抖一下,如果看到空中有很多羽绒在飞的话就说明使用的布料不好,越穿会越不暖和,这种不能买。

  拍

  将羽绒制品放在桌上轻轻拍打,如蓬松度高,拍打后迅速恢复到原来蓬松状态的,说明是上等品。

  

  有些厂家为了增加重量,在羽绒服中添加细微的棉,用手抓一下,如果掺有棉花就会有较粘的感觉,如果是羽绒就会松开。

  

  用手掂一掂羽绒制品的重量,同时观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则为佳品,含绒量30%,同等重量体积小于棉花一倍,含绒量70%以上,则大于棉花二倍以上。

  

  我们试穿羽绒服这个环节很重要,不能脱得太少去试穿,否则穿上了毛衣再穿羽绒服可能就会有些紧,羽绒服要穿着不紧不松才是正还要适合。

  本期嘉宾介绍

  董金狮

  男,1963年出生于陕西省大荔县,环境化学专家、食品安全专家,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多家国内外企业技术顾问,现任北京环保餐具联合组织秘书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顾问、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专家、北京新闻广播时事评论员、中国网食品频道食品安全顾问、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高级顾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等职。全国十大维权新闻人物被誉为“中国环保第一人”、“中国科学维权第一人”。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方琼 程成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