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刘钊讲如何预防脂肪粒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10 11:41

  我们女性为了让自己的脸部肌肤更好,常常会用很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有很多人因为选择的产品不当,后导致脸上常常长些脂肪粒。这很影响美观,那么下面就让刘钊专家来教教我们怎么预防脂肪粒呢。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在很多人的眼周,我们常常会看见有一些细小的白色颗状物,那就是人们常说的脂肪粒了。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为皮肤缺水、排泄和吸收受阻,如果不搞清楚原因就找盲目的找一堆解决办法,完全是在做无用功。那么,应该如何预防脂肪粒和去除脂肪粒的正确方法。

  如何预防脂肪粒

  避免或减少使用眼影粉、闪粉等粉质彩妆。

  我们清洁面部的时候不要清洁过度,卸妆的时候也不要反反复复的卸,对待脸部肌肤的时候一定要轻。

  选择容易吸收的轻质保养品,特别是眼部产品,轻薄的水乳质地并不意味着不够滋润,却不会令你产生脂肪粒。

  重视卸妆和洁面

  做法

  每一次的卸妆和洁面过程,都要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彻底底地清洁到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直到肌肤摸上去感觉比较清爽为止。不能残留化妆品成分在皮肤里,特别是原本就很薄的眼周。

  小贴士

  如果没有把眼线、睫毛膏等等清洗干净,很容易就会滋长出脂肪粒。

  使用温和磨砂膏,轻度的眼周脂肪粒

  做法

  用专门针对脸部的磨砂膏来除脂肪粒,按摩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长时间坚持下去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了。

  小贴士

  眼部的肌肤极其敏感娇弱,按摩的时候不要用力。

  本期嘉宾介绍

  刘钊

  北京同仁堂主治医师,执业药师,传统文化传者。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从事中西医结合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致力于医学知识和传统文化的普及与推广。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