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家政女皇全集:鲁京硕讲断掌纹好不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12 17:48

  我们的手掌中有很多条线,每条线代表的意义都不一样,我们的掌纹既然都是有一定的代表意义的,那么究竟似乎完整的掌纹好呢,还是断掌纹好?我想这是很多人想不通的问题吧,下面就让鲁京硕专家来讲讲断掌纹到底好还是不好。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断掌纹是好还是坏

  我们对断掌纹了解吗,知道什么是断掌纹吗?

  断掌是指手掌纹感情线与智慧线重合成一直线,紧握手指,可见一条线贯穿整个掌面而过,中间没有中断。相对断掌而言,非断掌掌纹,感情线与智慧线是不会相交重合的。也有一些是假断掌的,两线虽有交错,但并未完全重合。

  有双手均为断掌,也有只有左或右手为断掌。而有断掌的手相到底是好还是坏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点。

  1.责任心很强

  有断掌纹的人,拥有这样掌纹的人一般责任感都非常强烈,做事有始有终,不会轻言放弃。

  2.喜欢独立

  有断掌纹的人,大多都会是喜欢独自经营,事无大小也都亲力亲为的人,他们不喜欢别人插手,也不容易听信别人的意见。

  3.看重爱情

  有断掌纹之人,大多都是对爱情看得很重,凡是爱情、异性,会竭尽自己所有力量去博取对方的欢心。假若不幸失了恋,他可能会伤心得终生不结婚,这种爱情至上的人,乃属于悲剧性的人物呢!

  4.个性固执

  有断掌纹的人,大多都是个性坚结得近乎固执的人。不善于跟别人相处,即使是家人,也相处得并不十分愉快。

  这样的人一般比较固执,所以一般事业起步慢,成功也慢,但是一旦成功,就能一往无前。

  以上几点足以说明一个具有断掌纹的人,并不是就说明他不好的。

  本期嘉宾介绍

  鲁京硕

  中医世家出身,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现受聘于北京同仁堂中药科技集团中医门诊部中医专家,主任医师,教授;曾兼任中医研究院专家门诊部,主任医师、教授;北京中医药养生研究院副院长、教授、专业学术委员;并且是北京早挂牌的掌纹诊病专家,曾为外国元首、大使和政府领导进行诊疗服务,报纸、电视台多次给予报道,其专著《手诊手疗图解精要》已经五次再版;2002年入选当代名人专家词典,连续四年被邀请为中国名医论坛嘉宾。鲁教授经长期临床实践,汲取古今中医名家经验,尤其以《内经、伤寒论》为指导,认为一切内伤外感杂病不外乎阴阳,气血失衡,故所有的治疗的方法均是使阴阳恢复平衡,所研制的系列方剂既辨证施治、又因人而异用药,并借鉴西医之优点,擅长用综合方法(汤剂、针灸、点穴、按摩、心理等方法配合使用),实现天人和一、药针并用、药食同疗、内外兼治气血双修、顺势而为之功效,擅长药针并用、药食同疗进行内外兼治,实现天人合一、气血双修、阴阳平衡、顺势而为之功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