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家政女皇全集:李智讲女人肾虚的原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19 15:05

  我们的肾脏功能正常与否,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肾与身体里的多个器官关联,所以日常生活中保护肾脏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果女人肾虚会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让李智专家来讲讲女人肾虚的原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女性常常感到畏寒,而且夜尿次数频繁。这是肾虚的表现吗?

  这种的情况是非常明显的肾虚症状。

  怎么判断自己肾虚与否,可以参考女人肾虚的症状。

  在女性身上,如果有肾虚的话,表现很多,比如说心情烦躁,常感无力,而且肠胃功能差等等。

  女人肾虚并不一定要包含以上所有症状,只要有一到两个甚至更多,就可能是肾虚了。如果想更精准的知道自己是否肾虚,好去医院瞧瞧。

  女人肾虚的原因

  1、多愁善感容易伤肾

  现在很多女性的生存压力非常大,造成女性的情绪比较不稳定,长期的郁闷,恐惧,焦虑的心情下,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女性就会出现肾虚。

  2、身体免疫力下降导致肾虚

  女性的免疫力相对男性要低,容易得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当免疫系统受到损害后,肾脏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损害。所以,女性天生就是肾脏类疾病的高发者。

  3、过量服药也患肾病

  很多女性不经过医生的诊断就自己服药,导致没能治好病,还在身体里囤积了很多的药物。

  4、提前更年期

  由于身体的生命周期,到了一定的年纪,女性由于生命的衰退,容易肾虚,不过由于现

  代生存压力,女性抵抗力下降等原因,女性提前出现更年期,肾虚也就随之出现了。

  那么女人肾虚要怎么办?事实上女人肾虚也不是不可治的,好好调理是可以治好的。现在都比较流养生调理,安全没有副作用,这种方式补肾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期嘉宾介绍

  李智

  女,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专业,有着深厚的国学素养、广博的中医理论及实践知识。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唯一一名女性,用英文向所有参赛国及参赛运动员、队医做运动针灸的讲课,并担任第一、第二次世界健身气功大会的同声传译。曾多次接待外国领导人和专家,并在奥地利、迪拜、波兰等国家的孔子学院用英文推广中医,受到广泛好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