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暖宝宝的挑选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4 10:51

  到了秋冬季节,路边的很多小摊贩就开始售卖起暖宝宝来,暖宝宝在冬天的时候尤其受到女性的欢迎,这样女性就可以既要风度,要有温度了。但是暖宝宝一定要挑选好,否则用起来会有危险。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挑选暖宝宝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现在市面上的暖宝宝种类繁多,而且价格不等,所以质量不各有不同,那么消费者在选购时就要特别小心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因产品形状、性能不同,价格也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以暖手宝为例,部分商品只需15元,但部分商品却要25元。因为商品的性能不同,所以价格也不一样。选择不慎,不仅起不到保暖作用,还会伤害身体。

  淘宝网上搜索发现,定义为暖宝宝的商品有40多万件,种类有暖手贴、暖手宝、暖脚宝、暖身贴、暖宫贴、关节贴、理疗贴等,商品价格从几毛钱到几百元钱不等。

  很多卖家都说自己卖的暖宝宝是各种进口材质做成的,对人体无害,也不是几块钱的产品能相提并论的。

  面对如此众多的产品,究竟该如何挑选呢?对此,业内专家指出可根据以下几点来进行挑选。

  第一、尽量到大型的正规商店购买口碑较好的品牌商品

  正品都有正规清晰的条形码,生产厂家地址和生产日期。而且,外观整洁,印刷工整,色彩厚实细腻,包装袋平整,手感厚实,有一定韧性和强度。

  第二、要注意查看商品的外观和袋装物

  好的暖宝宝表面整洁平滑无颗粒,四边整齐圆角,而且粘贴牢固不掉袋。同时,发热均匀持久,用后的袋装物应该质地坚硬,且成一硬板状。质量差的袋内物松散。

  第三、要货比三家

  在买暖宝宝的时候,一定多多进行的对比,在从中选择材料和价格都不错的,不要只顾着便宜。

  专家还特别提醒,消费者在使用时要了解低温烫伤的概念,保证使用安全。孕妇、婴儿、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皮肤热敏感度低者等特殊群体要谨慎使用。

  孕妇使用暖宝宝,如果贴的部位正对着子宫,很可能导致子宫收缩,致使胎儿畸形、早产;婴儿皮肤很嫩,活动量少,容易造成低温烫伤。

  另外,在使用暖宝宝时,不要直接贴于人体皮肤上(肌贴型除外);睡觉时不要贴身使用暖身贴;要避免真空塑料包装袋损伤或破坏。

  据了解,低温烫伤是指在50℃左右的温度下,热源在人体局部作用时间过长,热能慢慢渗透进入软组织而引起的烫伤。低温烫伤对热敏感度低的人往往在毫无知觉情况下引发红斑、水泡等症状。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