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家政女皇全集:卢晓光讲银杏的功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4 18:03

  银杏树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树,银杏是很好的一种植物,它的叶子、它的果都对我们有很好的功效。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它的功效。下面就让我们的卢晓光专家来给我们讲讲银杏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银杏叶功效

  1、很适合老年人食用,因为能有效缓解老人的眼花、胸闷等不适的症状。

  本期嘉宾介绍

  卢晓光

  男,国际烹饪名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通过增加血管通透性和弹性而降低血压,有较好的降压功效。

  3、消除血管壁上的沉积成分,改善血液流变性,增进红细胞的变形能力,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通畅,可预防和治疗脑出血和脑梗塞。对动脉硬化引起的老年性痴呆症亦有一定疗效。

  4、对糖尿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能有效稳定血糖。

  5、能明显减轻经期腹痛及腰酸背痛等症状。

  6、用于支气管哮喘的治疗,也有较好疗效。

  7、降低脂质过氧化水平,减少雀斑,润泽肌肤,美丽容颜。

  对皮肤的功效

  1、美白方面

  我们的身体时常会有内分泌系统紊乱的时候,这样我们就很容易长斑。

  银杏叶中所含有的黄酮成分可以阻碍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与沉着,达到美白肌肤与防治色素斑块的作用。

  除了黄酮之外,银杏叶中的锰、钼等微量元素,亦能清除氧自由基及抑制黑色素生长。

  2、除皱方面

  人体的肌肤完全更新一次需要历时3个月左右,但为何我们脸上还是会有恼人的小细纹呢?

  原因在于,真皮层所形成的新生细胞在还没抵达到皮肤表层时就已经被过多的自由基氧化,当其抵达至表皮层时已经属于老化细胞了。

  银杏叶中的黄酮甙与黄酮醇都是自由基的清道夫,能保护真皮层细胞,改善血液循环,防止细胞被氧化产生皱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