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香蕉吐司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6 14:29

  香蕉是我们大家都爱吃的水果,而且香蕉有很多对我们人体有益的功效和营养成分,常吃香蕉对我们的好处多多。我们平时将香蕉扒了皮就直接吃,有的时候也会用香蕉做成沙拉吃,现在有人发明了香蕉吐司。下面就来学学香蕉吐司是怎么做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蕉营养分析

  1.香蕉含有的营养物质容易让我们吃了有饱腹的感觉,能给我们提供充分的能量;

  2.香蕉性寒能清肠热,味甘能润肠通便,可治疗热病烦渴等症;

  3.香蕉能缓和胃酸的刺激,保护胃黏膜;

  4.常吃香蕉对于血压偏高的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降血压水果;

  5.香蕉果肉甲醇提取物对细菌、真菌有抑制作用,可消炎解毒;

  6.香蕉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可以防癌抗癌。

  香蕉吐司的做法

  土司香蕉卷外皮酥香,馅心软糯,尤其是趁着刚出锅的热乎劲,配上炼乳,味道棒极了,制作也非常简单,配上牛奶可以当早餐,来杯咖啡、奶茶又可以当下午茶,很百搭的一款小点心。

  常吃香蕉对我们的心情有很好的调节作用,我们可以在早上吃了早饭以后吃根香蕉,这样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食材

  香蕉2根、胡萝4片、鸡蛋1个、白芝麻适量、炼乳适量、调料、植物油。

  做法

  1.香蕉去皮切成两段,面包片用刀切去四边的皮。

  2.香蕉段放到面包片的一段。

  3.然后卷起来,用手掌轻轻捏紧。

  4.蘸上蛋液,再裹上白芝麻。

  5.锅中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将卷好的香蕉卷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捞出。

  6.将炸好的香蕉卷放入盘中,再淋上炼乳即可。

  小贴士

  将土司片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使其回软,比较容易卷起香蕉,不易折断。油温控制在温热即可。如果没有芝麻,裹上面包糠炸也很好吃。没有炼乳可以用蜂蜜代替,或者用自己喜欢的其他酱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