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家政女皇全集:酱香豆腐干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6 14:17

  豆腐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它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的次数非常频繁,它的做法很多,经常与各种菜肴一起搭配烹调。味道非常美味。常吃豆腐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大家一款美食,那就是酱香豆腐干。下面就来学学怎么做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人在吃饭的时候喜欢拿豆腐干来下饭,这的确是很令人开胃的一种吃法。

  豆腐干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豆腐干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

  常吃豆腐干能很好的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的钙质,小孩和老人都非常适合吃。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酱香豆腐干做法

  主料

  豆腐干200g、胡萝卜1根、油、盐、鸡精、郫县豆瓣酱。

  步骤

  1.原材料:豆腐干,胡萝卜。

  2.将豆腐干和胡萝卜分别切丁。

  3.把锅里的水分烘干后,就可以倒进少许油,把油热一会,就能将酱放进锅里炒到香味出来为止。

  4.放入姜蒜末。

  5.加入胡萝卜丁翻炒变色。

  6.放入豆腐干翻炒。

  7.加入黄豆酱炒匀。

  8.加入盐。

  9.加入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