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包包的保养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0-15 10:52

  我们很多人每天都会带一个包出门,里面放着一些需要随身携带的东西,尤其是女性,每天出门都必须有包包才会出门,包包已经不仅是用来放东西的一种工具,也是一种装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包包有哪些保养的方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现在已经不光是女性出门要带包包,很多男性也可是带起了包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包包上也开始追求一些潮流名牌的包包。那么,当你买了一个名牌包包时,在平常的时候也得要注意它的一些保养方法。

  不小心让皮包沾上油污时,先用柔软的布(比如擦拭眼镜用的布)擦拭油污,再用清洁液(好使用高档一点的洗洁精)等重新擦拭,注意一定要轻柔。

  怎样保养皮革类包包

  一、对于一些材质比较好的皮革包,平时一定要注意防止被污染,尤其是一些档次高的真皮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二、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

  三、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棉沾温性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

  四、如在皮革上打翻饮料,应立即用干净布或海棉将之吸干,并用湿布擦抹,让其自然干,切勿用吹风筒吹干。

  五、如果不小心有油脂沾上去,不能用水来清理,可以用一些清洁剂来处理,或者用干净的布擦拭一下。

  六、如有发现任何洞孔、破烂烧损现象,不要擅自修补,尽快与厂家联系

  七、不可将存放皮革制品的家具放在阳光下爆晒,它将导致皮革干裂和褪色。

  八、优质皮件表面不免有细微伤痕,可籍由手部休温与油脂使细微伤痕淡化。

  九、皮件不慎淋到雨水,须将水珠拭干后放置通风阴凉处风干即可。切忌用火烘干或爆晒于阳光下。

  十、使用皮革保养品前,先以少许测试于皮包底部或内侧较不显眼处,待确定无问题后再使用于整个皮件。

  十一、皮件不慎产生皱痕时,可使用烫斗设定成毛料温度并隔布烫平。

  十二、皮件上五金保养,应在使用后以干布擦拭。如微氧化,可试以面粉或牙膏男轻轻擦五金即可。

  十三、漆面皮革一般只需用软布料擦拭即可。

  十四、光泽皮革之保养,请使用少许皮革保养专用油沾于软布料上,再稍用力在皮革上磨擦。

  无光泽皮革之保养,平时只需用布轻拭,若污垢严重时,可试以类似橡皮的橡胶轻轻擦拭去除。

  十五、皮件如产生斑渍黑点,可试以同色皮料沾酒精轻拭。

  十六、绒面皮革须使用柔软动物毛刷除去表面尘埃与污垢,如污染较严重时,可试以橡皮擦轻轻向四方均匀推散除去污垢。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