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健康大不同:魏锐利讲眼皮松弛怎么办

  我们都希望自己拥有紧致的皮肤,这样人看起来非常有精神,尤其是我们的眼部,眼皮松弛会使我们看起来很老。那么日常生活中女人眼皮松弛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大不同栏目魏锐利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眼皮松弛怎么办

  坚持使用眼霜

  许多女性朋友涂眼霜只涂在眼角,往往都会忽略眼皮,其实下眼皮是容易松弛的地方,然后就是上眼皮,所以也要涂眼霜。

  下眼皮衰老容易形成眼袋,上眼皮松弛则会导致眼皮下垂。

  涂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无名指指腹沾适量眼霜,从下眼睑开始,由眼尾向内,像触琴键般轻轻按压。

  上眼皮要从眼角开始,用我们的指腹轻轻地滑我们的眼角,就这样反复几次将眼霜均匀地涂抹在我们的上眼皮上。

  眼膜

  眼膜也可以作为眼霜的辅助产品,搭配着使用。这是因为,眼膜有很好的渗透作用,在干燥的环境里,一周使用1—2次,可以为眼周肌肤补充水分。

  另外,将用过的眼膜来敷唇边的细小皱纹,不但充分利用了眼膜的精华液,也可以瞬间减退唇边的皱纹。

  按摩不能太用力

  除了眼霜和眼膜外,按摩同样可以延缓眼皮耷拉。

  养成良好用眼习惯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做一些预防眼皮耷拉的功课,比如,经常对着电脑的人,不要长时间用眼,也不要狠揉眼睛。

  化妆时动作轻柔,不要过于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肤;避免眼睛长时间在阳光照射下工作;伏案午睡的时候要小心,别把眼周和面部压出皱纹。

  晚上少饮水

  平时注意晚上少喝水,多吃水果和喝牛奶爱吃肉可以多吃点猪蹄肉皮等对皮肤都有好处。

  本期嘉宾介绍

  魏锐利

  男,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作为总后勤部"优秀共产党员",现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眼科主任,是上海市卫生系统青年医务工作者高奖——"银蛇奖"的获得者、"高尚医德奖"、"名医奖"的获得者,也是第二军医大学"5511"工程的优秀学科带头人、院"三重三优"学科人才计划的优秀青年学科带头人。另外,魏锐利教授先后兼任全军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上海市眼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华眼科学会委员、全国眼眶病眼整形暨眼外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眼科分会秘书暨眼肿瘤及眼科影像学组组长、中西医结合上海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眼科临床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解放军眼科整形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依施路眼科基金会理事、第二军医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以及《中华肿瘤防治杂志》、《武汉大学医学版》、《视光学杂志》、《肿瘤防治研究》等专业学术期刊编委等职务,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卓越的突出性成果,成为全军的典范。

  专业特长

  魏锐利教授主攻眼眶病眼眶肿瘤,从眼眶的解剖学研究起步,深入探索眼眶影像学、眼眶手术学以及手术后放射治疗、化疗等领域,以其锲而不舍的精神在眼眶肿瘤的影像学诊断和手术治疗上奋斗了20余年,在眼眶病眼眶肿瘤的影像学诊断、眼眶肿瘤的微损伤等手术治疗、眼眶肿瘤手术的视功能保全、眼眶血管畸形的介入治疗、甲状腺相关眼眶病的综合治疗等眼眶病研究领域均达到国内领先乃至国际先进水平,从而形成了以眼眶肿瘤诊断和治疗为主的鲜明特色,其眼眶病眼眶肿瘤的确诊率和手术成功率、诊断与治疗水平、治愈率、手术数量及该领域的学术著作均属国内前列,成为业界、学界的领军人物。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教育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大不同 眼皮松弛怎么办 魏锐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