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健康大不同:魏锐利讲如何使睫毛长长

  化妆是一门艺术,能够使我们的睫毛更长,眼睛更大,更加迷人。如果自然状态下睫毛就很长就无需借助化妆了。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使睫毛长长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大不同栏目魏锐利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使睫毛长长

  1、涂睫毛膏

  涂睫毛膏能够使我们的眼睫毛长长,这也是非常常用的方法,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非常适合爱美的女性朋友。

  使用睫毛膏之前建议使用睫毛夹使睫毛卷翘,然后再刷上睫毛膏。

  使用睫毛膏时,按照“先根部、再中部、后末梢”的次序,分三次夹卷睫毛,边夹边轻轻向上提拉。

  然后要以水平的方式将睫毛刷拿起来,朝着Z字形方向,一边转动刷头一边将刷头慢慢均匀地移动,动作一定要缓慢。

  后,为了加强效果,可竖起刷头一根根刷匀睫毛,然后刷眼尾和眼角的睫毛,以及下睫毛。

  2、蓖麻油或橄榄油

  每天晚上用一种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虽缓慢,但确实。

  3、使用睫毛生长液

  长期的使用睫毛生长液,也能够让你的睫毛变长,变漂亮。

  每次洗完澡之后,就可以在眼睫毛的根部涂上睫毛生长液,如果想要达到非常好的效果,那么好是一天使用2次。

  使用次数越多效果越好。请注意不要在睡觉前使用,因为睡觉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进眼睛里,眼睛会辣辣的不舒服。

  睫毛生长液适用于睫毛,但当使用过量而流到眼睛里,应该立刻用清水冲洗。

  4、维生素E油

  每天睡觉前,用维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后在擦拭整个睫毛。一般十天左右就能看见效果。睫毛变的浓密有弹性。

  5、喝剩的茶水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和隔天清晨,用棉花棒沾湿刷涂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这个小秘诀可要牢记哦。

  本期嘉宾介绍

  魏锐利

  男,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作为总后勤部"优秀共产党员",现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眼科主任,是上海市卫生系统青年医务工作者高奖——"银蛇奖"的获得者、"高尚医德奖"、"名医奖"的获得者,也是第二军医大学"5511"工程的优秀学科带头人、院"三重三优"学科人才计划的优秀青年学科带头人。另外,魏锐利教授先后兼任全军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上海市眼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华眼科学会委员、全国眼眶病眼整形暨眼外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眼科分会秘书暨眼肿瘤及眼科影像学组组长、中西医结合上海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眼科临床质量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解放军眼科整形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依施路眼科基金会理事、第二军医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以及《中华肿瘤防治杂志》、《武汉大学医学版》、《视光学杂志》、《肿瘤防治研究》等专业学术期刊编委等职务,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卓越的突出性成果,成为全军的典范。

  专业特长

  魏锐利教授主攻眼眶病眼眶肿瘤,从眼眶的解剖学研究起步,深入探索眼眶影像学、眼眶手术学以及手术后放射治疗、化疗等领域,以其锲而不舍的精神在眼眶肿瘤的影像学诊断和手术治疗上奋斗了20余年,在眼眶病眼眶肿瘤的影像学诊断、眼眶肿瘤的微损伤等手术治疗、眼眶肿瘤手术的视功能保全、眼眶血管畸形的介入治疗、甲状腺相关眼眶病的综合治疗等眼眶病研究领域均达到国内领先乃至国际先进水平,从而形成了以眼眶肿瘤诊断和治疗为主的鲜明特色,其眼眶病眼眶肿瘤的确诊率和手术成功率、诊断与治疗水平、治愈率、手术数量及该领域的学术著作均属国内前列,成为业界、学界的领军人物。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教育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大不同 如何使睫毛长长 魏锐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