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健康之路:钱会南讲从鼻型看性格命运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1-20 10:50

  鼻子是我们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我们可以从鼻子了解到我们的身体状况,甚至还和我们的性格命运紧紧相依。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从鼻子看性格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之路栏目钱会南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从鼻型看性格命运

  鼻子长的人缺点

  鼻子长的人一般都是比较争强好胜的,日常生活中总是喜欢以自我为中心,让同学同事无法接受。

  这类人还爱夸海口,但一旦真做起来就是难上加难,尤其在遇到棘手的问题时,不能当机立断,从而影响了事情的进展。

  这种人还很理想化,总是想追求完美,在挑选对象上更是苛刻有加,所以很难幸福。

  鼻子长的人优点

  鼻子长的人一般做事情比较认真,是伏案即能专心工作的类型,具有很强的责任感,思虑比较深远。

  鼻子长的人,凡事顺其自然。但是,责任心很强,胜人一倍,非常认真。从不妥协,对别人也严格要求。但是弱点是容易被恭维话冲昏头脑。

  鼻子短的人缺点

  很聪明,脑袋很灵活,充满奇思妙想,但其缺点是性格不够沉稳,内心浮躁,经常马虎大意,给人不安全感,无法委以大任。

  所以在事业上升迁很慢,只能在基层处理一些可有可无的工作。

  对待感情也是那种若有若无,只是凭感觉来选择恋爱的对象,当失恋的时候也不会痛不欲生,像没有感情似的。

  性格明朗开放,但有缺少自信、依赖心强、轻率、思虑浅、易怒、不诚实的杂乱性格。

  鼻子短的人优点

  是个积极的乐天派。人际关系圆滑,内心温和善良。擅长和人搭话给对方留下很好印象,很受人欢迎。

  财运很好,很有可能成为事业型女性。你是个恋爱高手,能很快捕获心仪对象的心。

  本期嘉宾介绍

  钱会南

  女,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中医体质与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研究领域

  中医五脏藏神理论及应用研究、体质与疾病相关性研究。

  2003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脏腑与神志关系的基础研究》的主要参加完成者; 2003年中华中医药科技三等奖《中医体质学说研究》主要参加完成者; 2005年获中华中医药科技三等奖《脏腑与神志关系的基础研究》主要参加完成者。2006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医体质分类方法及其标准建立的研究》主要参加完成者 2006年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医体质分类判定标准及其方法学体系建立的研究》主要参加完成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之路 钱会南 鼻子看性格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