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家政女皇:夏天讲核桃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1-16 12:56

  核桃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因为它吃起来非常美味而且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核桃饼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夏天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核桃饼的做法

  材料

  核桃80公克,奶油100公克,细砂糖30公克。

  低筋面粉110公克,糖粉10公克。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核桃磨碎,然后将其放到锅中进行炒制,小火炒香即为核桃粉,然后待凉备用。

  2.奶油软化后,加入过筛的细砂糖一起打至松发变白。

  3.在作法2的材料中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拌匀,再加入作法1的核桃粉一起混合拌匀,即为核桃面糰。

  4.然后将面糰放入冰箱冷藏至变硬,然后将其取出来,割成每个约20公克的小面糰,将其搓成圆球状。

  5.放入烤箱上层以160℃烤约20分钟,待凉后再撒上糖粉装饰即完成。

  核桃饼

  材料

  核桃50克烤好,低粉150克,泡打粉2克。

  盐0.5克,白糖40克,水62克,黄油30克。

  做法

  1.黄油切块室温软化。

  2.加入盐,白糖。

  3.然后将它们进行充分的搅拌,直到搅拌均匀,然后我们就要在低筋面粉加入泡打粉,过筛备用。

  4.然后将面粉倒入黄油中

  5.再加入水。

  6.倒入核桃(核桃提前烤箱150度预热烤5分钟切小粒)。

  7.揉成面团。

  8.放入保鲜袋中,醒30分钟。

  9.烤箱175度预热,中层,将擀平的面团放入,烤20分钟左右。

  10.取出晾凉后切长条。

  11.然后再放入烤盘中,烤箱175度预热,烤10分钟左右,至硬。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 核桃饼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