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家政女皇:王福印讲女人如何保养手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1-16 09:58

  我们的双手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如果手出现了问题,将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那么日常生活中女人如何保养手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王福印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如何保养手

  第一步:温和清洁手部

  我们要想保护我们的手。首先要做的就是我们手部的清洁问题,我们手部要保持清洁干净才有利于保护手部健康。

  尽可能不使用香皂而选择洗手液,清洁双手的过程都要使用温热的水,但水温不要过高,以免烫伤肌肤。

  第二步:去除手部角质

  使用去角质按摩膏去除手上老化角质,用身体去角质产品就可以。如果你有心,使用面部去角质产品当然是好不过啦。

  第三步:用热毛巾敷5分钟

  我们保护手部健康,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用热毛巾敷我们的手,能够增加我们手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保养手。

  用热毛巾敷手也可以用其他方法代替,如在手上套上橡胶手套,再浸入热水中,利用蒸汽敷手,其目的是进一步软化角质。

  第四步:使用滋润的手膜

  将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精华素或深层修护功效的手膜敷在手背及手腕上。如果没有手膜,用具有滋养功效的面膜也可以。

  深度护理每周做一到两次就可以了,那日常该如何护手呢,什么时候需要用护手霜呢,这时候你需要学的是日常护手攻略!

  日常护理篇

  1、我们生活中不要用面霜代替护手霜,因为我们的手部比脸需要更多的滋润,只有护手霜能对我们的手有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

  2、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准备护手霜,例如:办公室、梳妆台、厨房等,每次工作完之后,及时使用,可缓解手部干燥情况,有效保护双手。

  3、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后,护手小窍门是:用几滴柠檬水或食醋水涂沫在手部,去除残留在肌肤表面的碱性物质,然后再抹上润手霜。

  4、根据手部皮肤的不同,选用不同类别的护手霜。适合干燥肤质的护手霜一般含甘油、矿物质等;因劳作而粗糙的肤质护手霜一般含天然胶原及维生素E等。

  5、巧用橄榄油护手。在温水中滴入适量橄榄油,把双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钟,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角质软化。

  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橄榄油按摩,可以防止指甲脆弱易断,对付经常涂指甲油的指甲也非常有效。

  本期嘉宾介绍

  王福印

  男,中医软性正骨--运动平衡复位疗法创始人;中医养生、美容及亚健康调理 专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福岩轩平衡运动医学研究中心医学顾问。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如何保养手部 家政女皇 王福印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