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家政女皇栏目:吴大真讲美白养颜方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08 10:20

  每个人都想要白净的皮肤,但是商场里有关美白护肤的产品太多样化了,而且价格也很贵,在平时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面膜,让面部变得白皙,接下来就随着家政女皇栏目专家吴大真来了解一下美白养颜方有哪些吧。

  三白面膜的制作方法

  将白芷、白术、白茯苓按1:1:1比例用蜂蜜的或牛奶直接调成糊即可。

  白芨有广泛的药用价值及园林价值。主要用于收敛止血,消肿生肌。白芨根味苦,但反叫甘根,是反言。吴普本草作白根,根有白色,亦通。金光明经称为罔达罗喝悉多。还有名医别录中有名未用的白给,即是白芨,性味功用都相同,是一药重出二条,现合并为一。

  玉容散基本配方

  三七粉、白牵牛、白芨、白细辛、甘松、白莲蕊、白扁豆、白丁香、荆芥、独活、羌活、防风。

  中医如何美白去皱

  去皱用白及片

  白及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中包括葡萄糖、挥发油及粘液质等原料,有着非常好的祛斑美白效果,是爱美女性非常好的选择。

  自古以来是靓容良药,外用涂擦,可清理脸上痤疮留下的痕迹,并可滋润、靓白皮肤,令皮肤光滑如玉。

  切成片,断面是白色的,拿开水一烫,断面就会发黏。这种黏糊的汁液就是白及的精华,可以涂抹在斑点、皱纹、鱼尾纹、眼袋的地方,能够起祛皱美容的作用。

  美白补血用当归

  当归具有舒缓柔肤功效,也能抑制黑色素增长,消除色素性皮肤斑点,具杀菌、美白及保湿效果;人参可美容驻颜,抗皱美肤,延缓衰老等,还有吃过的朋友说可以对付脸上有红血丝的情况,下次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啦。

  可以自制当归美白面膜,将当归粉和党参粉放入碗中,加鲜奶调成糊状即可。然后用面膜刷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唇周围,15~20分钟后洗净,每周1次。可改善气血循环,令面色红润富有光泽,让肌肤自然润泽、白里透红。

  润肌肤试试百合

  百合滋阴化燥,鲜品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有益。

  当皮肤干燥时,如手脚干裂,可以用鲜百合汁加维生素B6涂抹。

  如果买不到鲜百合,到药店里买干百合也可以。干百合拿开水烫一下,也会有黏液汁出现,再和维生素B6软膏调匀使用,对干裂的皮肤有一定修复作用。

  本期嘉宾介绍

  吴大真

  女,1942年6月生,上海人。现任北京同济医院院长。北京恒安中医院、北海医院特邀肾脏病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学术研究促进会常务会长,原《中国中医药报》社长、总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