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快乐生活一点通面食:椰蓉奶酥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7-09 09:49

  椰蓉奶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这道甜点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可谓是顶级美食。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妈咪们如何才能做出这道好吃甜美的椰蓉奶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椰蓉奶酥饼干

  材料

  黄油125g,细砂糖60g,全蛋液30G,低粉150g,奶粉20G,盐1/4小勺,椰蓉25G

  做法

  1.先把黄油放在一边,用室温软化。

  2.加入砂糖打至体积变大,颜色变浅。

  3.筛入所有粉类,盐,用刮刀拌匀。

  4.然后加入椰蓉,将其搅拌均匀。

  5.揪一个小小的面团,按扁,排入烤盘。中间隔一定的距离。

  6.用刷子轻刷一层水或者蛋液在饼干表面,在撒上一些椰蓉即可。

  小诀窍

  烘烤:烤箱中层,180度,15分钟。

  奶酥酥饼

  材料

  奶油120公克,糖粉90公克,蛋75公克,盐1公克,高筋面粉300公克,奶水30公克

  做法

  1.等到奶油软化之后,再加入各种调味料和鸡蛋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面粉和奶水进行搅拌。

  2.将作法1面煳装入挤花袋中,在烤盘上挤出直径约3公分的圆形(重复此作法,至面煳挤完为止),需注意挤出的面煳大小、间格距离要一致,否则受热程度会不均。

  3.入炉烤焙,以上火200℃、下火180℃,烤焙约20分钟,呈金黄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