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食话实说:火爆羊肝的做法

  羊肝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有着非常好的补铁作用,能有效预防贫血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火爆羊肝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火爆羊肝的做法

  材料

  羊肝300克。

  辅料

  玉兰片25克,水发木耳15克。

  青蒜15克,鸡蛋清38克。

  调料

  豌豆淀粉5克,盐3克。

  味精1克,料酒2克。

  花生油50克,羊油1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羊肝放进水中,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并将其切成长4厘米的片,然后再用蛋清、粉汁芡抓匀。

  2.锅上旺火放入花生油,油至六成热,将羊肝下锅,用手勺散开,起锅沥油。

  3.锅内稍留底油,放火上,将调料下锅煸炒几下,烹入羊油、盐水、料酒、奶汤待用,迅速下羊肝,加味精用湿淀粉勾芡,翻炒几下,淋入明油,出锅即成。

  炒羊肝

  材料

  新鲜羊肝一片。

  辅料

  竹笋、胡萝卜、青椒。

  黄瓜、木耳。

  调料

  料酒、醋、盐。

  糖、淀粉、葱姜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竹笋、胡萝卜、青椒、黄瓜、木耳各种材料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好备用即可。

  2.羊肝切薄片,加料酒、醋、盐腌制半小时以上,淀粉抓匀。

  3.油温三、四成,逐片划入肝片,火不要太大,待挺起变色捞出。

  4.油、盐、葱姜蒜爆锅,先放入胡萝卜、竹笋翻炒断生。

  5.接着加入糖少许和醋一勺,再依次放入青椒、木耳、肝片进行充分地翻炒入味,再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6.后放入黄瓜片、大蒜碎、鸡精,停火翻匀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火爆羊肝的做法 羊肝的营养价值 食话实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