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食话实说视频节目:甜皮鸭的做法

  鸭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鸭子,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甜皮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甜皮鸭的做法

  材料

  半只烤鸭,罐装菠萝一瓶。

  番茄酱,糖,白醋。

  做法

  1、手先就要将凉烤鸭,入烤箱150度加热20分钟,接着再将其调到160度10分钟加热5分钟就可以了。

  2、用刀切片后码盘备用。

  3、菠萝切块备用。

  4、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3汤勺番茄酱,然后放入2汤勺糖,1汤勺白醋,适量腌菠萝的糖水进行翻炒,后加入菠萝炒匀。

  5、然后菠萝和汤汁一并浇到码好的烤鸭上。

  上海酱鸭

  材料

  鸭2000克。

  调料

  盐150克,白砂糖200克,味精20克。

  酱油50克,甘草50克,八角50克。

  黄酒50克,红曲150克,姜5克。

  大葱5克,花椒50克。

  植物油20克,香油10克。

  做法

  1、鸭子宰杀后取出内脏,煺去毛,洗净搌干水分。

  2、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3、锅放在火上,然后等到油烧热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姜葱煸香,接着加入4500克水,就可以了。

  4、将甘草、八角、花椒用纱布包好,另取纱布将红米包好一起放入锅中,淋上黄酒,加盐、糖。

  5、再将鸭子放入锅中一起煮20分钟左右。

  6、放入味精,用旺火收汁取出,涂上麻油即可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甜皮鸭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节目 鸭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