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食话实说节目:牛筋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知的,生活中我们也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牛筋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筋面的做法

  材料

  高汤,2大勺老卤水。

  红油,糖,盐,酒调味,牛筋。

  做法

  1、首先就要煮一锅水然后加入适量的高汤与两大勺老卤水煮滚,接着加入红油、糖、盐、酒调味。

  2、然后开小火焖约半小吋,放入牛筋烧开。

  3、热水烧开,烫熟面条后捞起放入碗里,摆牛筋淋上热牛肉汤,放些辣红油与葱,香菜即可开吃。

  川香凉面

  材料

  面条、绿豆芽。

  葱、姜、蒜。

  调味汁

  老抽、生抽、醋、白糖。

  辣椒油、香油、味精。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葱和姜分别切末,然后再将其捣成成泥,绿豆芽焯熟后过凉,备用即可。

  2、调味汁混合均匀,其配料比例依个人口味。

  3、面条煮熟捞出后过凉沥水,加入绿豆芽、葱姜末和蒜泥。

  4、浇上调味汁拌匀,大口大口吃吧!

  小诀窍

  1、如果没有准备绿豆,那么还可以适当的切点黄瓜丝,但是一定要记住黄瓜丝不要过水。

  2、可依个人喜好,加一些香菜、炸花生米神马的,总之加神马都好吃。

  担担面

  材料

  银丝面,肉末,豌豆尖,辣椒油。

  花椒面,盐,味精,酱油。

  蒜泥,葱花,麻油,芽菜末。

  做法

  1.豌豆尖洗净泥沙,(我用的是菠菜),放入沸水中烫一下后盛在碗中。

  2.锅中坐油炒熟加了生粉的肉末炒熟。

  3.家辣油,味精,花椒面,盐,酱油,蒜泥,芽菜末,麻油调成麻辣味汁。

  4.锅内鸡汤烧沸,下面条煮至断生后捞起,装入豌豆尖垫底的碗内,淋上麻辣味汁,撒上葱花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筋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 食话实说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