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芝士焗土豆泥做法

 

  土豆是我们生活中出现几率非常高的一种食物,土豆的营养价值也是不同小觑的。用芝士来焗土豆泥是土豆众多做法中的一种。这是怎么做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芝士焗土豆泥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豆泥很多人在一些洋快餐店里都有吃过,用芝士和土豆泥做出来的味道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来感受一下吧。

  芝士焗土豆泥的做法

  主料

  土豆一个洋葱、肉末、盐、黑胡椒粉、马苏里拉芝士条。

  做法

  1. 土豆洗干净去皮切小块装入烤碗,撒几勺子水。

  2. 将微波炉开到高火功能下,如果分量多就设置的时间长一些。分量适中就5分钟左右。

  3. 在蒸土豆的时候准备炒料。 锅里少许油,倒入洋葱碎炒出香味。

  4. 放入肉末不断炒香。

  5. 加少许盐和胡椒粉,关火。

  6. 把芝士条做成丝状,放在一旁备用。

  7. 蒸好的土豆戴上隔热手套取出来,用不锈钢勺子捣碎成土豆泥。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8. 将炒好的洋葱肉末倒入土豆泥混合起来。

  9. 将刨好的芝士条铺在上面,多放一点好吃。

  10. 将烤碗放入格兰仕微波炉。

  11. 选择微波功能高火3分钟。

  12. 做好的芝士焗土豆泥香喷喷,拉丝哟。

  椒盐土豆片的做法

  外面卖的土豆片用的油一般都是多次重复使用,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其实美味的土豆片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做!少放一些油,用小火慢慢煎黄土豆片,美味复制就是这么简单!

  步骤

  1. 土豆去皮洗净,切圆片,放水里洗去表面的淀粉。

  2. 把辣椒、花椒煸出香味,加入一些盐和少许的味精捣成椒盐粉。

  3. 炒锅放油烧热,放入土豆片煎至两面金黄香脆。

  4. 把煎好的土豆片放入盘中撒上一些椒盐即可食用。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椒盐土豆片的做法 芝士焗土豆泥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