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果味咖喱虾的做法

 

  虾我们都吃过,虾也分河虾和海虾,虾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含有多种对我们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常吃对身体保健很有好处。下面给大家推荐的是果味咖喱虾的做法。爱吃虾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有很多种做法,今天要介绍的果味咖喱虾的具体做法。

  果味咖喱虾的做法

  原料

  鲜虾、土豆、洋葱、菠萝、香茅、柠檬、胡萝卜、红辣椒;红咖喱、椰浆、冰糖、盐、鸡粉。

  操作步骤

  (1)热锅冷油,大虾入锅煎制成熟,盛出;

  (2)用一个干净的锅,把洋葱、咖喱、辣椒等食材放进去煮;

  (3)接着加入冰糖、盐、鸡粉、菠萝块、柠檬汁和香茅融合入味,起锅浇到煎好的虾上,再淋入椰浆即可。

  泰式咖喱虾的做法

  常常想着面对着一桌美食,那是多么美妙的人生啊!面对着一桌美食,那是多么美妙的人生啊!

  那精美的材料,考究的刀工,得当的火候,合适的佐料,浓郁的香气,变幻的口感……绝对拥护并至死捍卫这个结论:美食是一门艺术!!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食物的做法,虾在泰式饮食中,也有非常多的美味做法。

  今天做这个咖喱虾只用了咖喱.薄荷.柠檬汁,好吃到不行,特别适合下米饭哈。

  材料

  对虾、大喜大咖喱、薄荷叶、柠檬、橄榄油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热锅,倒入适量的橄榄油烧热。

  3.将对虾放入锅内炒,放入薄荷叶及柠檬汁。

  4.放入咖喱块,加适量水。

  5.煮至咖喱融化收汁关火。

  6.装盘,点缀上薄荷叶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怎么做咖喱虾 泰国咖喱皇炒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