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食来运转2012:油渣豆腐羹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油渣豆腐羹的做法

  材料

  油渣,豆腐,火腿,香菇,山药,胡萝卜。

  做法

  1.买一块豆腐,放入热水中烫一下,去掉豆味,切碎。

  2.将火腿,香菇,山药,胡萝卜等等切丁备用。

  3.热油锅放入水,烧开,放入豆腐块,火腿,香菇,山药丁,胡萝卜丁,烧开后,掉入鸡蛋。加点盐,味精,加入淀粉。放入油渣。拌均,撒上香菜,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豆腐是纯天然的营养食品,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多吃的食物。但是你知道豆腐怎么吃有营养吗?下面推荐一下能提升豆腐营养价值的吃法。

  一品豆腐汤的做法

  特点

  味鲜嫩,色黄白。

  原料

  嫩豆腐(250克)、绿叶菜(少许)、鸡肉(60克)、味精(少许)、鸡蛋(3只)、精盐(少许)、水发竹荪(40克)、胡椒粉(少许)、鸡汤(1碗)。

  制作过程

  一、将豆腐搅烂成茸,用细筛滤过;鸡肉用刀背捶成鸡茸,放少许水使之化开,捞去鸡筋,并入豆腐内;将鸡蛋除去蛋白打散。

  二、将以上用料拌和,加盐,味精,胡椒粉,倒入盆内铺平(盆上先抹些油,以免豆腐与鸡茸粘住),面上用些有色彩的荤素用料(可自行酌定),做些花草,树木或其他图案加以点缀.然后在食用前七分钟上笼蒸。

一品豆腐汤 油渣豆腐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