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万家灯火全集:尹志强讲如何保养我们的皮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02 10:26

  皮肤健康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在生活中我们如何保养皮肤呢,现在保养皮肤已经不仅是女性的专利了,很多男性朋友也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了,趁着还年轻,一定要保养好皮肤,那么保养皮肤的要点有哪些呢,饮食和皮肤有关系吗,下面随着万家灯火全集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保养我们的皮肤

  【多喝水】

  我都是会下载个随时提醒喝水的软件,记录下自己今天喝了多少水,并且我发现这样喝水能够使我很多皮肤上的问题得到改善,冬天嘴唇容易出现的干的问题也能够得到解决,所以多喝水,多小便,去除毒素的同时,使皮肤得到水分的补给,得到饱和。早上一杯蜂蜜水,通畅了也排毒了。

  【用牛奶洗澡】

  牛奶洗澡皮肤真的会棒棒哒,滑滑的,定期的用牛奶洗澡对皮肤细腻非常有好处,很多朋友喜欢用醋洗澡,我不太建议用醋,醋洗完后大家身上都会觉得干涩,虽然说去角质好一点点,但是对皮肤来说可能就不是很好,个人不建议用醋,而是用红酒和牛奶,效果非常不错哦。

  【清洁很重要】

  不要觉得今天好累哦,实在太懒了就不去卸妆,不去洁面,千万不要懒,懒女人就一定会不美丽,另外定期去角质也是很必要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去角质的产品,根据自己的肤质,不要盲目跟风,敏感性肌肤就要用防敏感的,不要用鼻贴,去黑头的鼻贴,粘很多东西出来同时也破坏了毛孔,还不能够去除干净。

  【不要熬夜】

  熬夜对皮肤伤害真的是蛮大的,很多人都不能够避免不熬夜,可时间是自己的,平时不要总熬夜做些什么事情,如果非要熬夜不可,在干干净净洁面后可以用一些补水的精华,并且要注意涂眼霜哦。

  【补气血】

  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气血和皮肤之间的关联,至少我觉得气血足的人一定会精神饱满,皮肤也会跟着红润有光泽,一张苍白的脸,远没有红润有光泽的人的美丽,所以补气血也是护肤的一大关键,只是被很多人忽略掉,没事喝一些补气血的汤水,红枣之类的一定要跟上吃,觉得自己气血特别亏的话也可以去中医看一看。

  【食物补充营养】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皮肤需要的食物都是不同的哦,春天可以吃一些苹果、猕猴桃、柑橘、葡萄。夏天可以吃卷心菜、柚子、西瓜。秋天可以吃西兰花、牛奶、胡萝卜,冬天可以吃牛羊肉,洋葱,桂圆。无论吃什么都要注意营养均衡,什么时候就补什么。

  【排毒才能养颜】

  早上一定要去厕所,可以喝一杯蜂蜜水,促进排便,一定要去厕所上一趟大号哦,这样长此以往,皮肤真的会不一样的,排毒对于养颜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女人每次的月经就是排毒的,可见排毒对于我们女人来说多么重要。

  【定期做面膜】

  面膜真的是护肤很重要的一节哦~很多美眉在选择面膜上会有误区,就是不能够很准确的知道自己的肤质,和需要的营养成分,这个时候不妨去找一些专业人士,看看他们对你的推介,也可以多尝试几种不同种类的面膜,不过要小心过敏哦。

  饮食和肤色的微妙关系

  赤红肤色

  赤红可能是由于血液循环不好,特别是末梢部位血流不畅,蛋白质未充分消化就被吸收所致。为使蛋白质充分消化吸收,要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物,多晒太阳。经常沐浴、按摩,可加快血液循环,减少皮肤赤红的现象。

  橙黄

  由饮食引起的肤色橙黄多发于手掌、脚掌,是叶红质引起。含叶红质较多的食品有柑橘、胡萝卜、番茄、黄花菜等,蛋黄及牛油中也含有少量叶红质。如果短期内食入过多高含量叶红质的食物,会使血液中叶红质含量骤增,并大量积存在皮肤内,致使手掌、足掌和面部出现橙黄色。停吃含叶红质的食品,多喝开水,促进叶红质的排泄,一段时间后,橙黄色即可消退。

  黄黑

  食盐过多肤色会出现黄黑。控制食盐摄入量,多饮水,勤洗澡,多出汗,都有助于排泄盐分。

  本期嘉宾介绍

  尹志强

  男,副主任医师、讲师、美容主诊医师、博士。江苏省皮肤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科分会痤疮学组委员。2012年获得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优秀研究生三等奖。

  擅长各种常见皮肤病、性病及部分少见皮肤病的诊治。在国际上首次报道了罕见疾病“烫伤后表皮内皮脂腺增生”,在国内首次报道了“浅表肢端纤维黏液瘤”。迄今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外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