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养生堂视频全集:海涌讲这样走路竟有奇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0 09:59

  走路是我们每天都要进行的事情,倒着走其实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有利于矫正驼背还能减肥。那么日常生活中倒着走的作用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全集节目海涌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这样走路竟有奇效

  有助于矫正驼背

  现如今大部分的白领以及学生都有一定的驼背现象,这和他们生活中不正确的坐姿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不论是跑步还是向前步行,人的身体重心总是在前面,所以,倒着走对于驼背有着一定的矫正作用,有轻微驼背的亲们不妨试一下这个方法。

  有助于减肥

  很多人对于减肥运动的认知还停留在跑步,快走等等,但是其实倒着走也是有利于减肥的一种方式,倒着走的时候需要提臀抬头挺胸收腹,是一种新兴的健康的减肥方法。

  有助于改善腰痛

  我们生活中如果出现腰疼的现象,去医院进行相关的诊断之后,往往医生都会告诉你可以平常倒着走。

  其实原理跟治疗驼背是相同的,腰疼的一部分原因也是由于坐姿站姿不正确引起的。

  提高身体平衡感

  倒着走是需要我们强大的平衡力以及反应力的,因为我们不知道背后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倒着走有利于提高平衡力、反应能力。

  预防老年痴呆

  倒着走的时候我们的大脑精神力总是十分集中的,建议中老年人多试试倒着走路,对于预防老年痴呆有很大的作用。

  本期嘉宾介绍

  海涌

  男,主任医师、教授、留美博士后、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担任首都医科大学骨外科学系主任、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主任、担任中国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腰椎研究学会主席、中国脊柱畸形研究学会副主席、国际脊柱侧弯研究会理事、国际腰椎学会常委等。

  多年来致力于各种脊柱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并获得多项科技奖励。一直坚持在一线诊治各种脊柱疾病患者,尤其擅长脊柱侧弯、颈椎、腰椎病的手术治疗,治疗的患者来自国内外,先后主刀完成5000余例脊柱外科手术,成功率99%以上。

  擅长

  从事脊柱外科30余年,擅长各种脊柱侧弯、后凸以及各种颈椎腰椎病的治疗。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