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玫瑰奶酪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兴佳

发表时间:2013-07-08 19:02

  很多姑娘都比较喜欢吃奶酪,所以今天的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中,我们就教大家学习如何做玫瑰奶酪,为您的另一半开始用心准备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奶酪(其中的一类也叫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但是奶酪的浓度比酸奶更高,近似固体食物,营养价值也因此更加丰富。每公斤奶酪制品都是由10公斤的牛奶浓缩而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纯天然的食品。就工艺而言,奶酪是发酵的牛奶;就营养而言,奶酪是浓缩的牛奶。

  食材主料:鸡蛋3个;奶酪100g;低筋面粉30g

  辅料:玫瑰花糖30g;糖20g;牛奶75ml;油30ml;

  步骤

  1、奶酪放入盆里隔水加热搅拌至顺滑。加入牛奶搅拌至均匀。

  2、放入玫瑰花糖搅匀。

  3、加入3个鸡蛋黄。

  4、拌匀。

  5、筛入低筋面粉。

  6、搅匀至无颗粒状。

  7、蛋白放入剩下的糖,打至可拉出弯角的状态,约6分发。(具体情况看图)

  8、分二次将蛋白放入蛋黄奶酪液中,由下往上搅拌均匀。

  9、搅好后的蛋糕液倒入模具内。

  10、烤箱下层放一烤盘,里面注入热水,150度预热。

  11、将模具放入烤盘里,隔水溶烤1个小时即可。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