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椒盐锅巴虾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9-25 10:52

  不管是小龙虾还是对虾河虾都是大家比较喜爱吃的食物,我们都知道的,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吃虾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今天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给大家带来椒盐锅巴虾的做法,你知道如何做椒盐锅巴虾吗,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椒盐锅巴虾的做法

  食材明细

  北极甜虾500克、青椒半个、大蒜半头、椒盐5克、料酒1匙、干淀粉30克。

  椒盐虾的做法步骤

  1、虾头去掉,用清水反复冲洗三遍后沥干。

  2、把虾放入盆中加入料酒搅匀后,放入干淀粉。

  3、干淀粉拌匀,使淀粉能够均匀的包裹在每只虾的身上。

  4、青椒去蒂去籽后切成小碎丁,大蒜去皮切碎末。

  5、锅中加少许油,油温约5成热时,改小火加入蒜末,慢慢炸成金黄色后捞出。

  6、重新置锅于火上,加入油大火至7成热,一只只的将虾放入油中炸至虾身变成橙红色,捞出后沥干油份,锅中的油倒出不用。

  7、将虾倒入锅中加热,撒入椒盐搅匀。

  8、倒入炸好的蒜蓉和青椒碎末,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小窍门

  1、一定要先将蒜蓉小火炸香,火要小。

  2、椒盐我用味好美的,味道不错。

  3、炸虾的时候炸到表面橙红色,炸的过程因虾身上有淀粉,要不断地搅动,炸焦一点皮也直接吃下顺便补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