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带鱼炖豆腐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4-01-21 10:20

  过年就是吃美食的时候了,以前的大鱼大肉你是不是吃腻了呢?告诉你今天我们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有新的菜谱推荐了哦,这道菜可是特别的美味营养哦,这道菜就是带鱼炖豆腐,一起去节目中跟高手学一招吧!

  下面是该视观看和主要内容介绍:

  带鱼炖豆腐的做法

  主料:带鱼 豆腐

  辅料:葱姜蒜 鸡蛋 酱油 醋 糖 盐 白酒 花椒 大料

  做法

  1. 带鱼去掉内脏 头洗净用盐 白酒 花椒 醋腌制30分钟。

  2. 豆腐切小块。

  3. 准备鸡蛋 和辅料。

  4. 把鱼沾满蛋液。

  5. 下入温油中。

  6. 炸至两面金黄。

  7. 豆腐过油。

  8. 锅内留底油爆香大料。

  9. 下入葱姜蒜。

  10. 下入炸好的鱼和豆腐。

  11. 加入 酱油 盐 醋 糖 和水,水没过鱼。

  12. 转小火炖至20分钟,汤汁浓缩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豆腐怎么发做好吃

  一、鱼香豆腐

  豆腐一块木耳3朵胡萝卜一根糖盐醋淀粉大蒜瓣3枚香葱番茄酱

  1)先把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防止一会儿炒碎)

  2)木耳泡发切丝,胡萝卜切丝,小香葱切末,大蒜剁碎

  3)2勺糖1勺醋2勺番茄酱2勺水1勺酱油调成汁待用

  4)豆腐从盐水中捞出沥干水分,热锅凉油,放入蒜末爆香,放胡萝卜木耳翻炒,听到木耳爆出响声,放豆腐翻炒,至金黄色,放调好的汁小火咕嘟一下,放一勺盐,待汤汁浓稠后关火,出锅装盘撒上小香葱即可

  二、肉末豆腐

  豆腐一块、肉末2两、香菇3朵、蒜瓣3枚、蒜薹一小把、盐、糖、淀粉

  1)先把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防止一会儿炒碎)

  2)香菇洗净切小块,蒜薹洗净切碎段

  3)热锅凉油,油稍微多些,放入蒜末爆香放肉末炒熟,放少许酱油,把豆腐捞出倒入锅中翻炒几下,在放入香菇蒜薹和少许盐翻炒,豆腐不宜进味,少加2勺水,一勺糖咕嘟一会儿,待酱汁上色,勾薄芡出锅装盘。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