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河北卫视家政女皇:何亮讲鸡蛋烙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8-21 16:01

  回忆起我们美好的中学时代,美好的不仅是美丽的校园生活,还有校门口那香气扑鼻的鸡蛋烙饼。每天早上吃着热气腾腾的鸡蛋烙饼上学,一天都是好心情。做一个好吃的鸡蛋烙饼难吗,我们又可以怎样变换鸡蛋烙饼的花样呢?下面就请烹饪大师何亮为教你几个简单的烙饼方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1、五香豆腐丝蛋饼

  原料

  要准备好豆腐,然后把它切成丝状,还有面粉适量,胡萝卜也要切成丝,豆浆,还有胡椒粉。

  制法

  ①豆腐丝斩成小段,胡萝卜丝少许,斩成小段。

  ②加入胡椒粉、黄豆浆少许,搅拌成糊糊。

  ③把油倒入锅里,开小火,几秒钟后就可以把饼放进去煎熟,在饼上可以撒点小葱。

  豆腐丝本身足有咸味的,所以可以不用加盐。搅拌糊糊的时候好顺着一个方向,这样摊饼的时候不会敞开。

  推荐早餐减肥食谱:五香豆腐丝蛋饼 咖啡 柚子 红枣 坚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何亮

  北京市东城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烹饪专业主任兼专业课教师。1987年至今,在23年的教师生涯中,他兢兢业业的工作,始终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作为的奋斗目标。

  2、海苔萝卜丝饼

  原料

  面粉、白萝卜、鸡蛋、盐、五香粉、海苔、蘑菇粉。

  制法

  ①拿一个鸡蛋就可,破壳打碎到碗里,加面粉和海苔碎末,搅拌均匀,放进萝卜丝,加点盐。

  ②热油后转小火。把萝卜丝面糊倒入锅中煎成小饼即可。

  白萝卜本身没什么味道,如果加一点“荤的”,比如加虾干,或者加海鲜,海苔,海带等等,马上就会变得香甜鲜美。

  推荐早餐减肥食谱:海苔萝卜丝饼 豆浆 香蕉 红枣 杏仁。

  3、洋葱鸡蛋豆渣饼

  原料

  面粉、香葱、鸡蛋、盐、胡椒粉。

  制法

  ①洋葱和培根切小丁。

  ②把豆渣(打完豆浆剩下的)、鸡蛋一只、堵根和洋葱丁、盐、黑胡椒粉和少许面粉,放在一个大腕里,顺时针搅拌成均匀的糊糊。

  ③平锅热油后,像煎其他鸡蛋饼一样的,煎熟就可以了。

  如果面粉加得多,饼就要摊得薄一些。如果面粉加得少,饼就可以厚一点。两种口感不一样,味道是差不多的。

  推荐早餐减肥食谱:洋葱鸡蛋豆渣饼 咖啡 柚子 坚果。

  4、胡萝卜蛋饼

  原料

  而粉、胡萝卜、鸡蛋、盐、五香粉、番茄酱。

  制法

  ①胡萝卜擦成丝,然后切成3厘米左右的小段,加入一只鸡蛋、少许面粉、盐、五香粉、番茄酱一点点,搅拌成糊。

  ②平底煎锅热油后,改小火,慢慢煎熟。

  ③如果喜欢吃脆一点的,可以摊得薄一点,喜欢吃软的,可以摊得厚一点。

  胡萝卜和五香粉,两者在一起有奇妙的化学变化,吃起来会有一点点肉的味道呢。

  推荐早餐减肥食谱:胡萝卜蛋饼 牛奶 水果 红枣 黑芝麻糖。

点击查看更多:何亮 河北卫视家政女皇 烙饼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