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家政女皇全集:居热提讲烤包子的玄妙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8-26 11:24

  我们常常在街边的小摊上看到新疆的羊肉串,许多年过去了,新疆的羊肉串早已在中原内地广为流传和大受欢迎。那么新疆除了葡萄、羊肉串,还有什么是让人津津乐道的呢?那就是新疆的烤包子了,下面让居热提大厨来给我们讲讲美味的烤包子有什么玄妙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今年又开档的美食节目舌尖上的中国2的热映,让观众又找了一款吊人胃口的美食,那就是新疆的烤包子。

  片中演绎了美味的新疆手抓饭,可以对于新疆的标志性美食烤馕和烤包子都没出现,咱来拾漏补遗吧。

  我们所吃过的烤包子,除非生活在新疆,否则的话一般都是在餐馆里吃到的,多数的小餐馆经营者他们做出来的美味反而是地道的,这些人用他们的亲身经历阐述了美食的来由,那些大的饭店里虽然做的似模似样,但是味道可是比这些手艺人做的差了不是一星半点,所谓高手在民间。

  据说有一个人在新疆出差,在一个饭馆吃了烤包子,离开以后都流连忘返,之后一直寻找味道相近的烤包子,可是都不是那个味道。到底这新疆烤包子有什么样的玄妙在其中呢?

  原材料

  面粉,羊肉,葱姜末,胡椒粉,孜然粉,生抽,植物油。

  步骤

  1、羊肉洗净备用。

  2、面粉揉成面团,饧发20分钟。

  3、把洗好的羊肉剁成小块状,放入一干净盆中,再加入孜然、花椒粉,倒一些油,再加一些葱姜末,把它们都搅拌均匀了,放置一旁20分钟左右。

  4、面团切小剂,擀薄皮,放入适量肉馅。

  5、像叠被子一样,把肉馅包起来,成正方形或者长方形。

  6、空气炸锅200度预热,包好的包子码放在炸篮里,200度,12分钟。

  7、12分钟后,烤包子就可以食用了。

  本期嘉宾介绍

  居热提

  男,国家一级厨师。

  新疆乌鲁木齐特技厨师。

点击查看更多:包子的做法 家政女皇全集 居热提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