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美甲的危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25 16:06

  现在的人总是想方设法的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动人,尤其是一些女性,从头到脚染发、着装还有指甲,大街小巷上的美甲店很多,美甲已经成为女性装扮自己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美甲的危害也不小。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甲有什么危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性装扮自己的地方太多了,从头发到服装,再到指甲,很多女性都认为美甲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人都存在对美甲的误区。

  美甲误区一:不用涂底油和面油

  指甲油里的颜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变黄和易断的罪魁祸首,所以在涂上心爱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

  面油能保护指甲油表面,使甲面上的图案和花纹不至于脆弱得不堪一击,如果不想让好不容易画好的杰作被刮花或损坏,指甲面油是指甲油的保护战衣。

  美甲误区二:几滴洗甲水能使甲油恢复新鲜

  如果想要将浓度比较高的甲油进行稀释,记得不能用洗甲水,这是会破坏甲油里的成分的。

  可惜的是,这些产品都被专业人士保存着。

  美甲误区三:没有必要完全刮去刷子上的甲油

  应该将一边的刷子连同上方的塑料管上的指甲油刮去,这样能避免在涂指甲油的过程中,有甲油滴落。接着,完全使用刷子的另一边涂抹甲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一般来说,我们先用刷子上方接触指甲,再到用整个刷子涂抹指甲油。

  美甲误区四:荧光色的甲油对指甲腐蚀性

  荧光色的甲油与普通的甲油是一样的,成分上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没有什么危险性。但是涂之前要在指甲上涂上一些护甲油。

  唯一的不同是,由于荧光色素挥发地很快,要注意要涂上亮油,并在2-3天之后再上一层。

  过度美甲都不利于健康

  爱美的女孩子花上几十元钱就可以做一副漂亮的指甲,然而一些美甲摊的卫生设施不容忽视,另外粘贴仿真指甲和过度美甲都不利于健康。

  其存在的隐患有三个方面,一指甲锉薄易染病菌,二用具不消毒易成感染源,三美甲产品多“三无”等。

  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美甲是一个技术性、专业性要求较高的行业,美甲的每道工序,都需小心谨慎,而且器具的专业消毒十分重要。

  同时提醒爱美的女性朋友,指甲护理不要过于频繁,一个月做两到三次即可,以使自身指甲能够得到更好的修护。想美甲好到正规的、服务好的专业美甲店,并自备一套修甲工具,以免交叉感染。

  并好在美甲前查看相关证明、设施和美甲产品,以防范不规范美甲服务带来的种种健康隐患。

  年轻女孩好不要为了美而忽略了身体健康,还是要减少美甲的频率。为了避免多种隐患,想要兼顾美丽和安全的女士们不妨自己动手做美甲。其实普通的色彩和简单修形,自己在家也能做,买一套美甲工具,选一瓶高品质的指甲油,质量和卫生都有保障。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