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家政女皇全集:去痘疤要注意什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0-22 16:17

  大多数人都长过青春痘,很多人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长痘,有一些人在大学的时候才长。这种青春痘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往往很多人脸上都留下了痘印,在去痘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否则会让痘印难以消除。下面就来看看去痘疤有什么要注意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人都长过青春痘,青春痘长过以后,脸上都会留下深浅不一的痘疤,这很难看。所以去痘疤就是很多人烦恼的事。

  面对满脸的痘疤痘印,很多人想尽办法依旧是效果不大。其实除了生活中一些常用的小妙方有助于消除痘疤痘印之外,大家也可以到专业的美容机构。那么痘疤痘印怎么去除?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痘疤痘印怎么去除?主要注意一下几点。

  去痘疤要注意什么

  1、痘痘不能乱挤

  长了痘痘,很多人就想要去挤,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法,这很容易让皮肤受到伤害。

  也可以用痘痘专用药消炎抗红肿,使用痘痘专用消炎药膏,让痘痘第一步就打垮,缩短发炎时间,不会因发炎过度变成可怕痘疤。

  长痘时选择痘痘专用贴布防止手乱抠,让痘痘伤口不呈现不规则的破裂,也能把多余的组织液都吸光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选择去油的洗面品

  油脂会造成毛孔堵塞,让去油产品把脸上油份带走后,还是要做保湿工作让脸上油水平衡。怎么去痘印,痘痘一族可选择ph值偏弱酸性或中性成分,让深层洗净作用不和痘痘药去角质功效相冲突,也可避免皮肤因为过于干燥而脆弱敏感。

  3、合理作息

  我们要知道晚上的佳睡眠时段是什么时候,就是晚上的十点到半夜的两点,所以一定要在这个时段睡着。这样才能减小对皮肤的伤害。

  4、美白精华

  用美白精华对肌肤进行按摩,促进有效成分渗透,帮助黑色素排出。

  具体做法

  用美白精华涂在痘印处,按摩来刺激肌肤修复机制。同时注意防晒和补水,以防止黑色素沉淀。定期去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色素排出。

  对于脸上痘痘造成的坑洞,专家建议采用医学美肤的方法将凹陷的坑洞去除,目前也只有医学方法能有效改善凹陷的痘痘肌肤。由于肌肤的真皮层组织受到破坏,肌肤才会凹陷下去的,一般的皮肤保养和护理方法,也无法让真皮层组织再生,只有采取特殊的方法来刺激皮下组织的再生,才能有效去除痘痘造成的凹陷肌肤。

  激光是去除痘印的有效方法,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穿透肌肤、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的再生与重组、磨削肌肤中多余的角质层。

  这样一连串的作用,是肌肤表面渐趋平滑,激光治疗康复后,肌肤将变得细嫩、紧致,脸上的痘痘坑洞不见了,肤质也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激光治疗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康复后不会在肌肤上留下痕迹,是安全、有效、理想的美肤方法。

  要做激光治疗痘坑,记得选择专业、正规的医学美容医院,并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为你定制个性化的美肤方案,以实现佳的美肤效果。切勿相信不正规医院的广告宣传,以免浪费了金钱又损害了健康美丽!

  痘疤痘印虽然难除,但是只要大家掌握到正确的方法,并长期坚持下去,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把脸上的痘疤痘痕都消除干净的。

点击查看更多:去痘疤的方法 家政女皇全集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