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cctv10健康之路:陆斌讲练体操的好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健康之路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1-09 15:58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五行健康体操讲究的是阴阳平衡,对于调理身体有很好的作用。而且五行健康体操的动作简单,有利于大家学习。那么做五行健康体操都有什么好处呢?

  做健康体操的好处

  1、可以强身健体

  五行健康体操可以让全身所有的部位都有运动,让所有的部位都得到了锻炼,对于强健身体有很大的益处。

  2、减肥

  五行健康体操让手部、腰部、腿部、臀部等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得到了很好的运动,有效的燃烧了脂肪,让人体曲线更加的苗条。

  3、改善关节炎

  五行健康体操的动作调动了身体的关节,让关节得到了一定的运动,有效的改善了关节炎的发作。

  4、调理身体

  五行健康体操的动作很多,让全身都得到了不同的锻炼,对于身体的调理有很好的作用。

  5、促进睡眠

  每天做下五行健康体操,让身体得到了一定量的运动,对于改善睡眠质量有一定的帮助。

  6、可以长寿

  每天做些运动,可以锻炼下身体,让身体更加的强壮。而做五行健康体操,不仅可以锻炼到手、脚等部位,还可以让人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可以让人更加长寿。

  五行健康体操对于身体的调节有很好的作用。如果你经常坐着,很少去运动的话,不妨试试这动作简单而且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益处的五行健康体操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陆斌

  男,3岁开始练体操,1991年进江西省队,1994年进入国家队,2002年凭借世界杯总决赛男子跳马冠军登上中国体操队世界冠军榜,在跳马上具有非常强的实力。

  主要成绩

  2002年德国第十一届体操世界杯获得男子跳马冠军。

  2003年在韩国大邱举行的大运会体操男子单项鞍马比赛中,夺得鞍马金牌;亚锦赛男子跳马、鞍马冠军。

  2004年世界杯科特布斯站男子跳马、鞍马亚军。

  2009年十运会男子跳马冠军。

点击查看更多:cctv10健康之路 练体操的好处 陆斌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