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家政女皇全集:何纳讲牛肉锅贴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2-22 13:11

  牛肉我们都吃过,牛肉不仅好吃,它的营养价值还特别的高,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牛肉的一种做法,牛肉锅贴。下面就让我们的何纳专家来讲讲牛肉锅贴要怎么做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在南京,牛肉锅贴死比较有名的,很多人对这道美食都特别的爱吃,且百吃不厌。

  南京牛肉锅贴,外脆里嫩,馅足汁多。咸中带甜是南京牛肉锅贴大的特色。

  因为汁多,老主顾都把吃汤包的方法用到了这上,第一口咬大了汁会漏,咬猛了汁会喷,咬太小又不过瘾!

  牛肉锅贴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牛肉锅贴的具体做法吧。

  牛肉锅贴的做法

  食材明细

  牛肉、面粉、胡萝卜、鸡蛋、葱白、盐、糖、老抽、味极鲜、料酒、油、五香粉、白胡椒粉适量。

  制作步骤

  1. 鸡蛋打散,下入不粘锅(锅内加入少许油),用筷子搅拌至熟。

  2. 胡萝卜清洗干净去皮,用擦子将胡萝卜擦成细丝,然后切碎。

  3. 把面粉倒到一个空盆中,然后加一些热水进去,搅成面絮以后,就可以搓成面团了。

  本期嘉宾介绍

  何纳

  女,营养专家,卫生部高级营养师。

  4. 盖上湿布放一旁醒30分钟。

  5. 将牛肉馅加入适量的老抽、味极鲜、葱白末、盐、白糖、料酒、花生油、香油、五香粉、白胡椒粉搅拌均匀,放入胡萝卜碎和鸡蛋碎搅匀。

  6. 将醒好的面团揉匀。

  7. 将面团搓条,下剂子,擀面皮。

  8. 包入馅料。

  9. 不粘锅温热后加入少许的食用油。

  10. 放入生柸。

  11. 用小火煎至底部发黄后加入调好的水淀粉。

  12. 至生柸的2/3处。

  13. 整个过程用小火,而且要转动锅子使其均匀受热,煎至水份干时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