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家政女皇全集:姜波讲可乐鸡翅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2-29 11:11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做法简单且百吃不厌的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的做法

  准备材料

  可乐一小瓶、鸡翅数个、葱、姜、盐、生抽、老抽、糖。

  做法

  1、材料准备好。

  2、取一大碗,放上鸡翅,加一大勺盐,用水泡上。这样子可以把鸡翅洗的很干净,还可以去腥。

  3、葱姜改刀。

  4、鸡翅洗净控水。

  5、加盐生抽老抽腌上。

  6、准备电饭煲,将腌过的鸡翅鸡皮向下摆在锅中。

  7、加盖启动电饭煲标准米饭键。这一款锅子有加热进度条,进度到猛火加热几分钟后开锅,此时鸡翅已经煎出油了。

  8、倒上可乐,放上葱姜,倒上之前腌鸡翅的汤水,可乐和汤汁的总量以半没鸡翅为准。

  要据自家口味儿决定不是不加糖,加一点点儿,加盖继续,这个动作要快,不要让电饭煲停止工作。

  9、程序结束后开锅,鸡翅完美收汁,虽然没有用油,但鸡翅一样好吃。

  小贴士

  1、选择标准米饭键就可以了。

  2、汤汁不宜加太多,锅子不同,所需要水量可能会有不同,自行调整。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